《白色強人》李佳芯Ali素顏超索!齊看她由少女model蛻變女神之路

護膚打扮

廣告

去年成為視后的李佳芯 Ali 最近可以說是品牌廣告新寵兒,擁有富氣質的外貌,多年來默默努力,勇於嘗試各種角色,又肯捱肯搏,早已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近期於TVB新劇《白色強人》飾演醫生的她看起來更容光煥發了,她的素顏更是白滑有光澤,羨慕死人!一起來看看外柔內剛的李佳芯 Ali 如何由model變女神吧!(內有女神10多年前舊相!)

( Presented by Shiseido)

Text:AnGel Siu |Photo:新傳媒資料室、部分由品牌提供

 

柔韌性十足的李佳芯 Ali

一開始李佳芯 Ali 是為雜誌當model做起,在旅遊記者界頗出名,出名肯捱肯搏好相與,上山下海無怨言,無論是台灣、日本,還是意大利、斐濟,甚至是南極,都會竭盡所能完成拍攝,其後加入Cable收費電視做主持,再轉到TVB,先後演繹是非精、情婦,再到《踩過界》入面的法官、《BB來了》的港媽及《白色強人》的幹練醫生,一步步走來,Ali 樣貌和肌膚愈來愈標致,愈來愈好,原來是因為她有外柔內剛的柔韌性,她說:「柔韌是我『內住的堅強』,令我堅持及突破自己的框架走向舞台,寫屬於自己的劇本。」

 

 

 

 

「內住的堅強」抗壓力傷害

說實在的,現代女性每日生活都好忙碌,工作、愛情、家庭及朋友等很多事情要兼顧,身體、內心與肌膚往往要承受多種壓力,很多時候表面上假裝自己很「硬淨」,但事實上內心並不是。

這時候,我們除了不斷努力,更要學李佳芯 Ali 尋找屬於自我內住的堅強,找出住在我們內心的那份堅強,憑著這份柔韌,就能令自己變得強大,走出迷宮,對抗各種壓力!

 

還有,當我們承受各種壓力時,不只內心與身體會受壓,肌膚亦一樣!
往往就會令肌膚免疫力持續下降,這也是為甚麼我們一旦壓力大時,就會出現各種肌膚問題的原因,所以激活及提升肌膚內在的免疫力非常重要!
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及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可以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 提升肌膚的免疫力,預防肌膚問題浮現。

 

李佳芯 Ali 護膚心得

李佳芯 Ali 分享她個人的護膚心得,說:「當演員後,經常要通宵拍劇及到外地工作,令我很注重肌膚的保濕及防禦。我習慣每天使用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及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大讚兩款精華質地都很好吸收,感覺水潤透薄,像一層肌底的保護膜,保護著我的肌膚,無懼面對環境轉變及生活的各種壓力。

 

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內在免疫力的精華,以獨家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激活及提升肌膚免疫力,加上具有再生力量的靈芝精華及活膚功效的鳶尾草精華,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 72 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令肌膚於各種環境壓力下仍能保持最理想狀態,回復年輕柔滑。

 

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於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 30%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保護每個肌膚層細胞,激活及提升肌膚內在免疫力,強化眼周肌膚防禦力,徹底解決眼部肌膚各種問題,有效改善影響眼形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包括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各位女生記得啦!
無論每日生活再忙,也要努力像李佳芯 Ali 般尋找自我內住的堅強,以柔韌的心對抗精神上的壓力,以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令肌膚擁有「內住的堅強」的健康,抵禦各種環境壓力,時刻由內而外呈現最佳狀態,就能像李佳芯 Ali 36歲時,也擁有少女時的素顏了。

 

了解更多:https://bit.ly/2NzrM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