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陰」唔只得一種!來看明星示範吧 10款春夏瀏海髮型

髮型

廣告

應該有不少女生都視瀏海是她們的生命,只要缺少瀏海,就覺得整個人不對勁,而且一整天都沒有安全感,但是同樣的瀏海一直留下去,總有一天還是會膩,甚至想做點改變,所以小編這次蒐集了10款瀏海髮型,讓你可以繼續保有瀏海,做出不同的改變,也給想剪瀏海的女生參考一下!

撰文:JUKSY、Kathy@More| 圖片來源:Instagram| 編輯:Kathy、Cherry@Centra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10款春夏瀏海髮型

1. 經典厚斜瀏海

最經典的側旁分瀏海,簡單又自然的垂在一旁,非常適合臉形較短的女孩!

2. 空氣瀏海

空氣瀏海開始流行,陽光灑在髮梢,帶出透明感,有如仙女的模樣是今年必備趨勢之一。

3. 大側斜瀏海

如果你是短髮女孩,今年春夏可以試試看俐落的大側斜瀏海,除了讓整體帥氣十足,還能夠修飾肉肉臉形唷!

4. 厚款平瀏海

厚平瀏海應該是許多女孩第一次嘗試的瀏海之一,非常好駕馭好整理,成為時下女孩的入門款!

5. 眉下微捲斜瀏海

春夏就別再留這麼厚重的瀏海了,讓額頭呼吸一下吧!以微捲的方式,讓瀏海順著捲度往側邊微斜,清新感十足。

6.空氣感平瀏海

若你不喜歡過長的瀏海,可以嘗試空氣感平瀏海,好整理以外,也讓臉看起來不會過於沉重!

7. 眉上瀏海

眉上瀏海是近幾年吹起的造型,但還是要看臉形剪,像是圓臉女孩就比較不適合!

8. 羽毛眉上瀏海

羽毛剪可能許多人會對它還停留在中學,長大之後甚至會害怕,但其實可以發現當羽毛剪用在短瀏海上,反而更好看,整體仙氣爆發!

9. 空氣感八字瀏海

短瀏海若留膩了,可以考慮長版八字瀏海,而這款瀏海非常適合臉形較短的女孩,可以讓臉形達到修長的效果!

10. 眉上微捲斜瀏海

眉上空氣瀏海也可以營造小旁分的感覺,超級適合夏天!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