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膏 試用報告!毛孩必備

造型打扮

廣告

女生在夏天真的特別忙,穿吊帶、背心、一字膊衫、短裙、熱褲、bikini,毛髮無所遁形,特別是「毛孩」一族,脫走underarm、bikini線位的毛髮只是「交行貨」,腳毛、手毛、手指及唇毛等等體毛都不能輕易放過!無奈激光脫毛療程、家用脫毛機所費不菲,剃刀容易刮傷肌膚,拔毛

又痛到「飛起」, 脫毛膏 就可以說是平、靚、正之選!然而, 脫毛膏 的缺點就是容易令肌膚過敏,所以今次特別找來聲稱敏感肌膚都能使用的 脫毛膏 試用,分別是Epilat敏感肌膚脫毛膏套裝及Veet天然保濕脫毛乳霜,找出溫和又有效的 脫毛膏 。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Candy

脫毛膏 試用報告

1. 抵買度(5★為最高)
兩者都不貴,同是$100有找便能輕鬆有效地脫毛,而Epilat敏感肌膚脫毛膏套裝就更便宜抵買。

Epilat敏感肌膚脫毛膏套裝
價錢:$56/80g ($0.7/g)

Epilat ★★★★★

Veet天然保濕脫毛乳霜 (敏感肌用)
價錢:$80.2/100g (約$0.8/g)

Veet ★★★★

2. 氣味(5★為最高)
Epilat脫毛膏及Veet脫毛乳霜都有一陣化學味,Veet的氣味較淡,而Epilat的氣味就濃烈得多,並不討好!

Epilat ★★
Veet ★★★

3. 易推度(5★為最高)
Epilat脫毛膏及Veet脫毛乳霜的質地都非常幼滑,容易在肌膚上推開,尤以Veet的質地更綿密細滑。

Epilat ★★★★
Veet ★★★★★

4. 溫和度(5★為最高)
Epilat脫毛膏觸感舒適,塗上肌膚上並沒有任何不適感覺,事後亦沒有敏感,非常溫和!雖然Veet都沒有導致肌膚敏感,但塗上肌膚不久即有「咭咭哋」,感覺刺激,沖洗脫毛膏後,「咭咭哋」的感覺亦維持了數分鐘!

Epilat ★★★★★
Veet ★★★

5. 塗棒易用度(5★為最高)
兩者各有千秋,Epilat脫毛膏塗棒的圓孤頭設計貼合人體曲線,緊貼覆蓋如腋下、手肘等的狹窄部位,微軟的膠棒於刮走脫毛膏時亦非常舒適。而Veet內附的刮匙材質偏硬,有效刮去多餘的脫毛乳霜,但就未如Epilat般舒適,另外,Veet的刮匙能將脫毛膏均勻塗開,比較易用。

Epilat ★★★★★
Veet ★★★★★

6. 除毛度(5★為最高)
只要敷上一定厚度及等候足夠時間,Epilat脫毛膏及Veet脫毛乳霜都能去除所有體毛。

Epilat ★★★★★
Veet ★★★★★

7. 速效度(5★為最高)
只需5分鐘,Veet脫毛乳霜就能去除所有毛髮,方便又快捷。Epilat脫毛膏則要等候5-10分鐘才能去除所有體毛。圖中的測試時間為5分鐘,可清楚看到Veet脫毛乳霜的速效度較優勝。

Epilat ★★★
Veet ★★★★★

8. 光滑度(5★為最高)
使用Epilat脫毛膏後,肌膚滋潤柔嫩,滑不溜手,令Veet脫毛乳霜比下去。

Epilat ★★★★★
Veet ★★★

總評:兩者的除毛力都強勁,雖然Veet脫毛乳霜在速效度中較為優勝,但論溫和度及光滑度,Epilat脫毛膏表現更為理想,值得一試!

內容延讀:
家用脫毛機 試用報告!夏日必備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