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紋梗係紋呢啲位!紋身愛好者選出20個最佳的紋身體位

造型打扮

廣告

對不少紋身者而言他們身上的記號都有獨特的意義,代表著一種信仰,也是一種文化。當然你不必盲目跟從,但如果你要也崇尚這種文化,又或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符號,首先你要尊重紋身這件事情,初學者也可以看看這一個由紋身愛好者選出來的20個紋身最佳體位。

撰文:Wai、C Lam@Central|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識紋梗係紋呢啲位! 紋身愛好者選出紋身最佳的20個體位

1. 手腕內側初紋者和女生至愛

手腕內側紋身比較適合女生,易於紋上設計精緻小巧的圖案,小符號,幾個有意義的字詞,又可以是飾物如手鍊的形狀等等,隨著手的擺動小圖騰也在周圍目光下大方自然地展現出來。這個位置紋起來既不太痛,且又較容易痊癒,對於初紋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 腳踝最吸睛的位置之一

腳踝是身上最吸睛的位置之一,配合時下潮流的九分褲不少紋身者都熱衷於腳踝上的紋身。對於女生而言,在很多男人迷戀女人的腳踝曲線上增添一個小圖案更是個吸引異性的好方法。腳踝紋身一般適合選擇小而單調的圖騰而不會搞得五顏六色,帶出簡單的美感。值得注意的是,在腳踝紋身會相對較痛。

3. 耳朵 帶著叛逆的小心機

小時候總被人說紋身就不是乖女孩、紋身就不好看等等,而把紋身帶到耳朵上,如耳環一般精緻地刺在耳朵,是女生的小心機之餘,也帶著不願臣服於世俗眼光的叛逆。

4. 耳後 若隱若現的神秘感

若是對紋身有極大渴望但又猶疑該紋在哪裏,耳後紋身可能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耳後的紋身只需一把頭髮就可以隱藏,卻又在想顯露時隨時顯露。在頭髮的掩蓋下,耳後的紋身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神秘感,一個不經意的撩髮更是在女性的性感上錦上添花、動人心弦。

5. 前臂內側 不為別人而刺的紋身

相較於希望得到他人的目光,前臂內側的紋身更像是為了討好自己的作品。一舉手、一低頭,屬於自己的圖案顯然易見。前臂內側的膚質通常較好,也比較平整,是個合於創作複雜豐富圖案的好位置。

6. 上臂內側 真正屬於自己的秘密

在上臂內側的紋身通常對紋身者而言有深入的意義。平日被有袖上衣遮蓋著,只在想展露的時候展露出來,就如自己的秘密一樣,即是神秘,亦是莊重。

7. 手指外側 低調而又精緻

不想紋身太明顯被人覺得是不良少年,又不希望紋在一些太不明顯的地方沒人可以發現,手指就是最適合的地方。在手指的紋身需要細心留意才能發現,顯得精緻而低調。

8. 手指側面 神秘而充滿個性

相較於手指外側,手指側面比較多肉,因此紋起來也沒有那麼痛,而紋在手指內側的圖案一般也比較簡約,讓人百看不厭之餘,更能體驗自己的個性,而手指內側這個位置則顯得更神秘。

9. 肩胛骨背側 隨心所欲的小性感

平日被上衣遮擋,而偶爾穿穿的路肩裝又能把屬於自己的圖案連帶著性感充分展露出來。肩胛骨背側面積較廣又平坦,同是適合大面積且精細的圖案。

10. 肩膀背側 若隱若現的性感

肩膀背側的線條適合較長型的圖案,在衣服的遮蓋下依然帶出一種霧裏看花的感覺。男生的話更有一種陽剛味,配上肌肉的話肯定型到讓不少女生流晒口水!這個位置也是很多紋身者必紋的體位。

11. 肩膀前側 與背心和一字膊的最佳組合

如果你是背心和一字膊的愛好者,在肩膀前側設計一個圖案,便容易地令你的香肩更有亮點。

12. 腳背兩側 陪伴你走漫漫長路

雖然這個位置的痛楚很多人都不能忍受,很少人會選擇這個位置,但在腳背上的紋身象徵著一種陪伴,它會與你走共同的路。雖然腳背這個位置平常會因為穿波鞋之類的鞋子擋住,但如果穿上涼鞋,就能體現出另類的美。

13. 頸部 易於圖形對稱與延伸

頸部幾乎是人體最對稱的部位,因此對稱圖案在頸上都能很好地展現出來。此外,把圖案由頸上向下順延到後背、前肩等,亦能帶出一種延伸的美感。

14. 脊柱 另一條人生支柱

脊柱是人的支柱,而在脊柱上的不少紋身對紋身者而言也是人生中的信條。紋在脊柱,那片紋身既是一種背負,又是一個支撐。

15. 肋骨 為愛而忍受的痛苦

刺在肋骨上雖然顯得性感,但也是極致的痛苦,畢竟肉少,每一下都是錐心的疼痛。但肋骨上的紋身位置隱密,幾乎只能讓關係親密的人看到,因此也能被稱為為愛而生的紋身。

16. 大腿正面 藝術家的展示臺

大腿正面也有足夠的肌肉和脂肪,紋身時大大地緩衝了疼痛感。大腿的大面積也給予了比較大的創作空間,更是相當搶眼。

17. 正胸前 沒有溝都沒關係!

還在煩惱沒有事業線?在胸前設計一個有特色的圖案是性感的極致,還能修飾胸型,確實是個很好的替代方案。當然,胸口是接近心臟所在的位置,而在胸前的紋身也代表著自己的信仰和意志。

18. 手臂側面 表達個人風格的最好位置

這個位置可以說是紋身愛好者的最愛,手臂外側的大面積足夠令自己的風格的到充分的表現。一舉手、一擺動,就能體現出你的個性,紋身展現的是你的與眾不同,讓人更想好好瞭解你。

19. 左右側胸膛 內心述說者

在左右胸膛的紋身更接近自己的內心,而且更容易展示給別人看到,而紋在左右胸膛的紋身可以是屬於自己、代表自己的圖案,等於是你內心的展示與非言語的述說。

20. 鎖骨 清新而性感

鎖骨都可以說是屬於女生性感的部分,而且是不暴露的性感,因此紋在鎖骨處的紋身,若選擇一些簡單細小的圖案,便會顯得有點小清新,而因為鎖骨的加持,就隱約帶出了一種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