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這個降脂!6個林依晨減肥Tips公開

造型打扮

廣告

講起女神林依晨就會想起神劇《惡作劇之吻》裏面的袁湘琴,真的好懷念那個可愛又傻傻的湘琴。對比現在的依晨,最大的變化就是由baby fat的身材變成了現在纖瘦的身形,包包臉也神奇地消失了!原來她下了一番苦工才得到今日的好身材,依晨試過很多錯誤的減肥方法,最後研究了幾個秘訣,減掉了14公斤!今日就向大家大公開6招林依晨減肥必殺技!

text-C Lam edit-Quin photo- Instagram

林依晨減肥Tips公開!

當年《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還有着baby fat的臉形和身材,雖然沒有現在的精緻動人,但是依然很可愛清純。

到後來的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依晨已經瘦了一圈,五官更加精緻,整個人煥然一新,穿起衣服來更加時尚漂亮!

6招依晨式減肥法大公開

依晨曾經嘗試過坊間很多流傳的極速減肥法,就是1天只吃1餐,主要吃的是沙律、水果,雖然很快見效,瘦得也快,但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面青口唇白,甚至還患上輕微憂鬱症所以她立即停止,慢慢循序漸進地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法。

1.要食對時間

依晨會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她也會熟記各種食物的卡路里和營養價值表,再分配甚麼時候吃甚麼。例如沙律雖然看上去很健康,但其實屬性偏寒,不適宜在早上空肚或傍晚腸胃準備休息時吃,避免身體處於寒底的狀態,中下午或身體偏暖的時間她會選擇吃蔬果類。

2. 晚餐拒絕澱粉和綠葉

依晨除了在晚上不吃澱粉類外,食蔬菜也要食得精明,她都只吃椰菜、紅蘿蔔等暖性根莖類,菜通常都只吃梗,不吃葉子。因為葉子是偏寒類,夜晚食容易阻礙循環。不過通常很多人都是只吃菜葉不吃梗,看來要慢慢改變習慣了。

3.排毒按摩法

除了飲食有妙計,依晨也精通按摩經脈排毒減肥,她說,不要小看每天擦乳液的時間,乳液的滑潤度有助臉部消除水腫,固定看中醫的她也建議,可以請醫師開藥將消水腫的生薑、桂枝等加入煮來喝。

4.散步當運動

經常工作的依晨即使再忙都堅持運動一下,她的運動法則是只要能走就不坐車,每天就算足不出戶也會特地約媽媽散步、幫家人跑腿或遛狗,每天至少走約1萬步(30~40分鐘),心情也會放鬆很多。

5.炸物必須選葡萄籽油

為了減肥,依晨忍受了4年不吃鹽酥雞的日子,但也不是完全不吃炸的食物。只有用葡萄籽油炸出來的食物她才吃,因為葡萄籽沸點高達190度,用來煎炸食物不容易產生毒素,對身體或減肥都好,瘦了以後人變得更美了,代言工作也愈來愈多,所以她覺得付出的代價是值得的!

6.蘋果酵素減肥飲品

林依晨一直有喝蘋果酵素來減肥,配合運動成功減掉了14公斤!蘋果酵素減肥法源於德國,風靡歐美,傳入台日,並進入中國大陸。酵素減肥法就是通過食用纖體酵素食品,消耗過剩脂肪達到健康減肥的減肥法。簡單又有效,製作方法如下:

  1. 準備材料有蘋果1斤、檸檬4片、礦泉水或冷開水3升、白糖300克、大玻璃瓶1個,攪拌棒1個。
  2. 將大玻璃瓶和蘋果、檸檬洗乾淨,等水流乾。
  3. 去掉蘋果的核和檸檬的籽,將它們切成片,愈薄愈好。
  4. 將蘋果片、檸檬片、白糖和水全部放入玻璃瓶中。用攪拌棒不停的攪動,直到白糖全部融化,蓋上蓋子,將瓶子放在陰涼處。
  5. 每天都要攪拌1到2次大概5天左右,表面起很多泡沫時,就可以將果渣過濾掉,剩下的汁子就是所謂的酵素了。
  6. 將酵素放入冰箱冷藏2-3天,酵素就做好了。每天飲用1小杯,很好喝呦,酵素的功效我就不說了,網上寫的很多了。做好的酵素請在7天內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