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都可以好文青 5個韓國小清新紋身師推介

造型打扮

廣告

以前總覺得紋身的就是壞人,但現在紋身已經不是壞人的代名詞了,許多女生也會去紋上一個小小的紋身,簡約而優雅的圖案讓女生更添了文藝感。最近很流行韓式的文青紋身,讓女生們心動不已,更有許多女生遠赴韓國就為了這紋身,現在就帶大家看看5個韓國紋身師的作品吧!

撰文:anna、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C Lam@Central

紋身都可以好文青 5個韓國小清新紋身師推介

1. tattooist_dal

Followers :74K

這位紋身師只為女客人打造屬於她們的夢幻紋身,不同於以前的紋身,她所運用的都是明亮活潑的顏色,再配上有如童話裡的圖案,整個圖案顯得有層次,甚至還會運用漸變色令圖案不單調,讓這位紋身師十分受女生的歡迎。

2. soltattoo

Followers :534K

這位紋身師的特色是使用極幼細而柔軟的線條,讓圖案顯得精緻而真實。這位紋身師的許多作品都以花為主題,顧客可以選取自己喜歡的句子,以句子的文字作為花莖,看上去十分有特色。除了花之外,看來動物也是她喜愛的紋身圖案之一。

3. tattooist_banul

Followers :444K

這位紋身師走的是夢幻可愛的路線,很多圖案都是卡通或者動物,全部都十分精緻可愛,栩栩如生。如果你是「奴才」們,更可以把主子的紋在身上,表達你對主子的愛,而可愛版的動物圖案更是十分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這位紋身師的預約常常額滿,心動就真的是要立刻行動了。

4. tattooist_baka

Followers :65.9K

這位紋身師的紋身設計與眾不同,她的圖案並不是清晰細緻的,而是沒有明顯的線條,圖案顯得比較朦朧,但看起來就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另外紋身的所有顏色也是她一針一針刻上,顏色方面的細緻度十分高。如果女生們喜歡有種霧裏看花的神秘感,可以留意一下她這些若有若無的紋身圖案。

5. tattooistmuha

Followers :98.6K

這位紋身師的作品就如同精美的藝術品一樣,喜歡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圖案,線條優雅而柔軟,每一個作品都像透露著一種信息,風格十分獨特。由於紋身師的人氣非常高,記得提早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