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虎背熊腰!趴著抬腿就能消贅肉

造型打扮

廣告

有沒有發現即使沒有暴飲暴食,長期在辦公室工作都容易變胖。因為久坐而成虎背熊腰,贅肉多得不敢看?一起試試這三個躺著也能完成的動作,將身體重現青春、年輕, 趴著抬腿、輕鬆消除肥肉!

text-bao edit-Francesca photo-Instagram、Youtube

背部影響年齡

日本瘦身專家和田清香指出,背部是最容易顯露女性年齡的部位。如果有駝背等等的不良姿勢,會讓肌肉無法好好被使用到,背部容易囤積脂肪,從背後看來就比實際年齡更老。

野口早苗近年推廣正確體態姿勢,她提出其實只要多留意背部運動,就可以消除背上和腰上的贅肉。

3個動作趴著抬腿消贅肉

1. 趴在地上,輕輕打開雙腳,雙手放在肩膀兩側,夾著腋下,抬起上半身,頭部朝著斜前方看。腹部用力,雙腳從髖關節開始抬離地面,約十秒即可趴下休息。

注意:不要令後頸出現皺紋,避免反折過度導致腰部受傷。

2. 腿部像剪刀一樣的開合,左右交叉,來回十次。

注意:要穩住上身,在不晃動進行,效果更好。

3. 上下運動腿部十次,像在水中游泳。

以上動作都可以在地面或是不太軟的床上進行,超簡單就能美背呢!

內容延讀:

營養師:運動後的不致肥飲食攻略 200卡路里搞定!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