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運動時聽1首歌 1個月瘦腰7cm秘訣

造型打扮

廣告

夏天就到了,想穿小背心或露下小蠻腰,小肚腩突然出來跟你say hello,如何跟惱人的小肚腩講拜拜?台灣部落客77涵就分享了她 1個月內腰圍減掉7cm 的秘訣,每週選兩天,每次只要 一首歌 的時間做這個瘦腰操,配合均衡飲食,一個月內就能 瘦腰 ,堅持下去就能踢走小肚腩,漂亮的馬甲線也不成問題了。

text- C Lam Edit-Francesca Ng Photo-Facebook、Instagram

台灣部落客77涵經常會在Facebook、Instagram和部落格分享穿搭和健身的心得,身高163cm的她擁有豐滿的上圍和纖瘦的小蠻腰,身材曲線均勻,因此不論穿什麼衣服都很時尚好看。「胖在該胖的地方,腰看起來細,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身材很好喔!」這個就是77保持好身材的心得!可見腰是整體身材的重點訓練之一了。

77涵 (@eyes198877) 分享的帖子 ·

77涵 (@eyes198877) 分享的帖子 ·

77涵 (@eyes198877) 分享的帖子 ·

超簡單的1首歌運動

早前,77涵在facebook 公開了自己的運動方式,其中最惹人注意的就是1首歌運動了,這套動作十分簡單,但最誇張的是77涵竟然一個月內瘦了腰圍7cm !當大家都感到十分好奇和疑問時,她更公開了自己的減肥紀錄!

八個動作 瘦腰 瘦全身!

整個運動十分簡單,總共只有八個動作,初始者每次可以做一回,之後每次可以加至兩回,運動前後都要記得拉筋啊!準備好就跟著77一起來做這套一首歌時間的瘦腰操吧!

1.手肘碰腿

站立然後抬起右腳,左手屈曲,左手手肘碰大腿;左腳抬起,右手手肘碰左邊大腿,為一組,每次8組。

2.右手側撐上下

身體打側躺下,右手撐起上半身,用腰力向下壓再上來,為一組,每次8組。

3.左手側撐上下

身體打側躺下,左手撐起上半身,用腰力向下壓再上來,為一組,每次8組。

4.肘撐搖擺

俯卧,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雙腳踩地,用腰力帶動臀部左右搖擺,為一組,每次8組。

5.臥躺屈膝腿前踢

平躺,雙手平放身側,雙腿彎曲成90度,然後向前踢再收回,為一組,每次8組。

6.撐體側抬腿

俯卧,雙手伸直支撐上半身,雙腳踩地,彎曲左腳抬起過腰,然後到右腳,為一組,每次8組。

7.肘撐上下

俯卧,雙肘彎曲支撐在地面上,雙腳踩地,臀和腰用力向上伸展,然後下來,為一組,每次8組。

8.仰臥屈膝左右擺

仰臥雙手放身側,雙腳屈曲,然後用腰力帶動身體右傾使右手碰腳後跟,之後再到左手,為一組,每次8組。

看動作不夠過癮嗎?大可以跟著她的video 一起跳!

纖腰加上馬甲線是無敵的組合,快點開始訓練你的馬甲線啦!

77涵 (@eyes198877) 分享的帖子 ·

【延伸閱讀】睡前不費力「緊實肚子操」肚皮不再又鬆又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