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Creamy回應淘寶事件及道歉、消失1個月因需要時間休養

Article

廣告

香港YouTuber Sunny及Creamy因NFT事件被網民追擊,更牽一髮而動全身,其後被網民發現二人推出的產品為淘寶貨,賺錢後自己卻穿上名牌,不時在網上炫富,也有網民指責兩人會delete網上留言,又找律師告人等等。其YouTube Channel ArhoTV經過1個月無出片,在7月9日晚終於上水,發布一條「近況更新及沉澱反省 回應爭議事件」來向各位道歉。

Sunny Creamy 1個月後終於出片道歉

影片中2人先交代淘寶貨事件,Sunny指淘寶貨早於2018年時因競投了2019年的年宵攤位,當時Sunny的朋友介紹了一間淘寶廠商,其後當年生產的商品全都因這淘寶廠商生產,二人表示因沒有謹慎考慮生產地是他們做得不足的地方。其後表示二人因確實無法避免,所以生活上並非完全不用中國製物品,最後表示2021年的一次活動已經和本地藝術家合作,希望未來自家的產品可以在香港或其他地區生產。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NFT事件已於能力範圍內做得最好?

之後就回應最初的NFT問題,二人表示收到觀眾意見後已經在影片加上警告字句,又將合作兌換店的條款改為18歲以上,已經是能力範圍內可做的事,Sunny表示最後只可以盡力控制創作品質和舉辦多一點活動及NFT持有人,令他們得到比NFT價值更多的東西。之後Sunny表示曾經答應將一條解答NFT問題的AMA Live放上YouTube,但因為解答得不好所以不會上載,之後也不會在YouTube宣傳NFT的事。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消失1個月不是潛水 是因為要休養

之後Sunny和Creamy解釋了早在今年頭已經有成立NGO的想法,已經請律師來處理,不是坊間所說請律師來告網民,他們也沒有delete留言等。最後就表示在YouTube消失1個月,是因為他們需要時間休養,其間試過拍片,但是二人太憔悴所以沒有發布。但是在這段時間二人表示反省了很多,也有很多人支持,十分感激,之後就會繼續拍片,重回YouTuber的行列。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網民唔收貨 「睇得出你地既人格係點」

影片上載後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有一名家長指他們「錢賺咗,但輸咗個良心」。另一名網民就指因discord的回應開始到現在這條片都覺得二人只是想淡化事件,已經看得出二人的人格是如何。也有Creamy的fans表示看到Creamy由從前的慳家小女孩變到今天神采飛揚,感到很失望。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即刻睇睇片!

Sunny Creamy如何回應淘寶貨事件?

影片中2人先交代淘寶貨事件,Sunny指淘寶貨早於2018年時因競投了2019年的年宵攤位,當時Sunny的朋友介紹了一間…詳情請看

NFT事件已於Sunny Creamy能力範圍內做得最好?

二人表示收到觀眾意見後已經在影片加上警告字句,又將合作兌換店的條款改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