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首個以女性運動員為主題的運動鞋

Article

廣告

女運動員在運動史上是很重要的一環,香港代表有李麗珊、李慧詩等。今年,Nike會推出首個以女性運動員為主題的一系列運動鞋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熱愛運動的每個妳,自然是不可錯過!

text – Richard photo – Nike

1984年的洛杉磯, Joan Benoit Samuelson用2小時24分52秒點燃了一場革命,那是世界最大運動盛會歷史上第一場女子馬拉松比賽。

 

這一勝利無疑推翻了先前將女子長跑限制在1500米的過時觀念,人們認為女人在身體素質上不具備承受如此長距離跑步的能力。這場比賽本身也經過了數年的游說和努力才被國際跑步者協會(IRC)接納,而創立這一協會的正是一群得到Nike大力支持的女性跑步運動員。

Joan Benoit Samuelson在比賽上的出色表現,以及她標誌性的宣言“永無終點”(There is no finish line)也激勵著Nike不斷努力,為所有運動領域的女性運動員提供支持和發出喝彩。數年來,Nike對這些運動員的奉獻之情與日俱增,並於2003年在三藩市舉辦了Nike女子馬拉松賽。隨後這場國際比賽逐步向全世界擴展,最終形成了NikeWomen社區。全球超過400萬名運動員在一個共同的理念和推動個人極限的承諾的激勵下,共同跑步、訓練。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旨在向這場始於Joan Benoit Samuelson開創新勝利的演變歷程致敬。

作為Nike首個以女性運動員以及她們突破極限,創造成就的精神為靈感的鞋類系列,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對四款標誌性的Nike鞋型進行了重新暢想,並在每一雙鞋上融入了“There is no finish line”的宣言。

 

Nike Beautiful X Powerful系列定於10月1日在LIGER率先發售。

 

LIGER店舖資料: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55號名店坊A & C地鋪

電話: 2503 5308

.

地址: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 1樓Shop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