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碌爆人情卡!邀請Travis Scott 為愛子慶祝生日!

Article

廣告

相信各位有留意籃球的觀眾,對LeBron James必定不陌生。LeBron James 至今仍然是NBA內十分具份量的超級巨星。LeBron James 除了是一位職業籃球員外,他更為三個孩子的父親。雖然LeBorn James 向來對兒子管教甚嚴,身為寵兒魔人的他,更時常為子女們製造驚喜。近日,LeBron James更 “落重本”邀請嘻哈歌手 Travis Scott 為愛子慶祝生日!
Bronny LeBron James LeBorn James與兩位兒子
LeBorn James與兩位兒子(圖片來源:Instagram@kingjames)

10月6日為LeBorn James的大兒子 Bronny 迎來18歲的生日,想不到Leborn James 竟能找來 Travis Scott 在兒子的生日派對上進行現場演出,LeBorn James 的寵兒舉動令大量網友大表羨慕Bronny,竟然能把演唱會一票難求的饒舌巨星邀請到場慶祝生日!

LeBron James LeBorn James與兒子 Bronny James
LeBorn James與兒子 Bronny James(圖片來源:Instagram@kingjames)

從影片中可見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Travis Scott 於Bronny 的生日派對接連演出《Butterfly Effect》、《goosebumps》和《Sicko Mode》等熱門歌曲。不只 Travis Scott 本人唱到最後直接脫去上衣,裸著上半身,連 LeBron James 也開心得手舞足蹈,看來相當開心。

LeBron James 兒子 Bronny James與Travis Scott
兒子 Bronny James與Travis Scott(圖片來源:Instagram@kingjames)

LeBorn James 更邀請了攝影師去記錄整個生日派對,更大方地上傳到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一同分享喜悅。從LeBorn James 的社交平台帖文,可見十分疼愛這位一直陪著他在聯盟征戰多年的兒子。LeBorn 每次出現在Bronny 比賽場地上為兒子打氣,更會化身教練現場指導!

即將於年底滿38歲的 NBA 巨星 LeBron James 雖然年事已高,不過在籃球場上依然居有高影響力。他對於擁有如此強大基因的兩位愛子 Bronny、Bryce 同樣在籃球方面有要求,更曾透露希望能與兒子們一起在NBA 打籃球。

Bronny LeBron James
(圖片來源:Instagram@kingjames)

2003年時18歲的LeBron James 以「最強高中生」身份,力壓當季NCAA明星球員如 Carmelo Anthony,NBA選秀被Cleveland Cavaliers以第一順位選中。LeBron James 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指,長子Bronny不打算在高中畢業後參與發展聯盟或到海外聯賽作賽,而是有意向LeBron James籃球生涯中從未體驗過的大學籃球之路進發,他亦支持兒子的決定。

Bronny LeBron James
(圖片來源:Instagram@bronny)

Bronny被視2023年梯隊中最佳的後衛之一,多間NCAA名校均有意招攬。LeBron James指,「他現時尚未參觀任何一間大學,只與數間大學和教練曾電話對話。當他決定後,會由他宣布他的選擇。」

上月與Nike 聯乘推出鞋款

上月LeBorn James 更與Nike 推出聯乘鞋款-Nike LeBron 20。鞋款為LeBron James 簽名鞋系列中,首對為低筒的實戰鞋款,加上前、後掌 Zoom Air 氣墊,以及位於足弓處的碳纖維支撐片,多方向的鞋底紋路則提供更好抓地力。Nike LeBron 20「Time Machine」和「Trinity」配色已於 9 月 29 日起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Nike 網站了解更多。

Bronny LeBron James
(圖片來源:Nike)

圖片來源:Instagra,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