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驚揭「$200叫G餐」網民:逐樣同你計架!

Article

廣告

香港地有唔少流鶯聚集、一樓一的地方,佐敦廟街就係其中一個。昨日(22日)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出post,放出2張照片指佢經過佐敦廟街時,聽到「企街姐姐」與一位阿伯對話,感嘆一番,引起網民熱討。
廟街 劇照
劇照(圖片來源:《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200「開心叫G餐」網民:搵食艱難!

網民昨日(22日)於facebook群組出post,指自己經過廟街時聽到一位阿伯走去問一位站於大廈樓下著得非常性感的姐姐「200去唔去」,然後就齊齊上樓,感嘆世風日下人何價,並放上兩張照片。此post一出,即引起網民熱討,唔少網民都對於$200呢個價位感到驚訝「原來兩舊水可以叫到G」「二百行上樓咋?!」「按腳呀」「做特價?」「頂爛巿」「人哋搵食咁艱難」有網民就分析因為睇死阿伯會「派報紙」「條女睇死阿伯派報紙。所以2嚿都做佢。」「二百蚊15分鐘內你要搞掂,完全無服務可言,又無涼沖」「50路嚟差唔多啦」仲有網民分析後果嚴重「爽一次隨時俾多100倍金錢都醫唔返」亦有網民大鬧呢位影相的人「好心就唔好影相啦」「大家男人,明白有生理需要喇」「成日咁比人影,仲有人敢上去?」

廟街
(圖片來源:FB@HKB笑笑無煩惱)

重溫《一線搜查》派梁皓恩到荃灣河背街了解流鶯實況

流鶯流連荃灣河背街 居民曾被搭訕

近日不少居民都表示荃灣街頭出現大量流鶯,開電視派梁皓恩等人了解情況。不少居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流鶯作風越來越大膽,過往只會在網上出現的流鶯,近日都會在白天主動向居民搭訕。雖然流鶯的衣著打扮不會太暴露,但依然有部分流鶯都會打扮性感,吸引客人。

廟街 一線搜查 居民都表示近年荃灣街頭出現大量流鶯!
居民都表示近年荃灣街頭出現大量流鶯!(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從夜晚搵食,張狂到白天都搵客!
從夜晚搵食,猖狂到白天都搵客!(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沈先生表示大部分流鶯依然穿著保守,只有一部分流鶯會打扮性感。
沈先生表示大部分流鶯依然穿著保守,只有一部分流鶯會打扮性感。(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其中接受訪問的沈先生亦大呻每次都要耷低頭去買餸,否則流鶯會誤會,繼而用眼神或言語兜搭自己。沈先生亦表示流鶯們所流連的河背街附近有不少學校,所以一眾居民都十分擔心學生的心智發展。

廟街 一線搜查 沈先生在訪問中大呻流鶯帶來的不便。
沈先生在訪問中大呻流鶯帶來的不便。(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有不少居民都表示非常擔心流鶯帶來的壞影響
有不少居民都表示非常擔心流鶯帶來的壞影響(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流鶯流連的地區附近有不同的學校,居民都會怕影響到學生的心智發展。
流鶯流連的地區附近有不同的學校,居民都會怕影響到學生的心智發展。(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男工作人員一上樓被要求即刻瞓低

為了更加了解流鶯的操作,《一線搜查》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員主動向流鶯搭訕。其中一名流鶯警覺性十足,一直懷疑男工作人員的身份,最後更直接離開現場。其後工作人員向另一流鶯搭訕,該流鶯馬上邀請工作人員上樓。上樓後,流鶯無視工作人員事前洗澡的要求,一直堅持要求對方瞓低,流鶯表示:「你做完要沖可以沖,宜家唔洗!」

廟街 一線搜查 工作人員第一個搭訕的流鶯警覺性十足,不停質問工作人員的身份。
工作人員第一個搭訕的流鶯警覺性十足,不停質問工作人員的身份。(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第二個流鶯堅持不讓工作人員洗澡,要求馬上開始。
第二個流鶯堅持不讓工作人員洗澡,要求馬上開始。(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流鶯企到硬「呢度係快餐,唔係一樓一」

流鶯一直拒絕工作人員洗澡的要求,工作人員亦借衛生理由要求離開。流鶯竟然要求工作人員要同樣支付金額:「都係一樣要俾錢。我呢度全部快餐都係你做完要沖比你沖,如果你做之前又沖,做完又沖,邊有咁多沖。呢到唔係一樓一,有啲人來同走都都唔沖。入嚟走10分鐘,最多15分鐘。」,立場十分強硬!

廟街 一線搜查 流鶯立場非常強硬
流鶯立場非常強硬(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廟街 一線搜查 多次強調荃灣的流鶯均是「快餐」,與一樓一不一樣
多次強調荃灣的流鶯均是「快餐」,與一樓一不一樣(圖片來源:香港開電視《一線搜查》)

關鍵詞
廟街
圖片來源:《一線搜查》、FB@HKB笑笑無煩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