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未見底 唱錢要留意3個關鍵位

生活

廣告

英鎊又跌過,事緣首相文翠珊(Theresa May)明確表態,明年3月底前將啟動英國脫離歐盟程序,令英國「硬脫歐」恐慌升溫,昨日英鎊匯價跌至31年以來新低,英鎊兌港元已穿9.9,今日更低見9.83水平。

資料來源:經濟一週

不少人會送子女到外國留學,英鎊跌對他們來說是利好消息。但現在是否兌換時機呢?

ADS Securities 零售市場銷售總監陳健豪便表示,現時英鎊處於試底階段,亦是歷史低位,未有數據推算其支持位和阻力位,但認為現時沽英鎊的力度一定高過買,未來數年英國與歐盟談判脫歐的細節將會主導英鎊走勢。

他建議,如果英鎊作自用的話,現時入第一注亦無妨,但如果作投資,便不宜隨博了。

事實上,如從技術分析看,英鎊兌港元可留意三個關鍵位:

1. 從2014年展開的長期下降軌看,其底是第一支持,即現時9.86已是第一個關鍵位,可吼第一注。

(湯森路透)

2. 2014年見頂後呈跌浪,當跌穿2009年的橫行區底部,如從黃金比率量度跌幅1.618計算,關鍵位將是8.7。

(湯森路透)

3. 若果以橫行區量度跌幅計算,則英鎊兌港元可低見7.7水平。

(湯森路透)

上述水平聽起來好似好得人驚,但投資市場就係升可以升到你唔信,跌亦可以跌到怕。尤其是依家英鎊破底,究竟跌到有幾低,真係冇人估到。有意唱英鎊的朋友,要吼實上述水平了。

內容延讀:
BJ單身災難回顧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