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James McAvoy《異能仨》健身照曝光 為了演出「野獸」鍛鍊出宛如雕像的肌肉線條!

電影

廣告

由導演M. Night Shyamalan自編自導的「三部曲」,在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Unbreakable)和 2016 年上映後意外熱賣且獲得好口碑的續集《思·裂》(Split)之後,現在已經在香港上映的新作《異能仨》(Glass)將會是最終章大結局。由39歲蘇格蘭男演員James McAvoy擔任男主角,與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 和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 兩大演員合體,而為了演出Kevin的最終型態「The Beast」,James McAvoy也在拍攝前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管和健身鍛鍊課程,來呈現出電影中狂人的爆筋肌肉線條。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電影劇照|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James McAvoy《異能仨》健身照曝光

健身教練Magnus Lygdback首度曝光了自己為James McAvoy《異能仨》進行健身訓練的幕後照片,可以看見穿著黃色褲子戲服的James McAvoy從肩膀到手臂、胸肌到腹肌的線條都相當驚人,堪稱是雕塑等級。

讓許多影迷驚呼:「未免也太性感了」、「James McAvoy是那種從來不會特意向別人炫耀自己練了多強壯肌肉的低調演員,我愛他這一點」、「這位演員實在太火辣了,他的演技到性格、身材無可挑剔」。

James McAvoy在《異能仨》中與老戲骨Samuel L. Jackson也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喜歡James McAvoy、Bruce Willis及Samuel L. Jackson,甚至是美劇《American Horror Story》招牌演員Sarah Paulson的影迷千萬別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sRbYdDX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