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消失4個多月現身 生日現鐵粉迫爆微博 李靚蕾婚變已成歷史?!

Article

廣告

去年底王力宏與李靚蕾鬧婚變鬧得滿城風雨,自發道歉文後王力宏足足消失了4個多月,終於昨日(17日)現身社交媒體歡度生日,粉絲洗板送上祝福,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亦有代為回應粉絲,透露生日願望!
王力宏
(圖片來源:weibo@王力宏)

王力宏生日粉絲湧現送上長文祝福

昨日(17日)是王力宏46歲的生日,微博彈出生日動態後,不少粉絲一起換成王力宏的照片作頭象,湧現王力宏微博留言送上長文祝福「03年一張神專走進我的世界,從此對你的音樂著了迷,你謙遜自律的品格一直影響著我。我親歷14年鳥巢的夜晚:“一夫當關唷,萬夫莫敵唷,要第一就跟我一起走嘿吼″,我最崇拜的Music Man從天而降,征服9萬人,何等榮光!我們等你為樂壇創作更多好作品!生日快樂!宏親永遠在,我們等你回來!」「我的蓋世英雄力宏,生日快樂! 07年伊始,你出現在我的世界,伴我至今。每每想起你,浮現的不只是你的音符你的臉,還有那些你陪我度過的人生各個階段的回憶。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只要戴上耳機,你就在身邊~在我心頭撐起一把保護傘,充滿安全感。時隔多年我都心跳,依然愛你,我們等你回來!」看來李靚蕾鬧婚變事件對王力宏的影響逐漸減退。

王力宏
(圖片來源:weibo@王力宏)
王力宏
(圖片來源:weibo@王力宏)

生日願望鬧婚變一事可以告一段落!

網民捕捉到王力宏微博上線,應該睇到粉絲的生日祝福後,王力宏所屬宏聲音樂就代為回應粉絲,更希望與李靚蕾鬧婚變一事可以早日告一段落「看到粉絲們的祝福力宏很感動,生日願望就是孩子們能健康,快樂,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 據知直至5月王力宏仍未開庭。

王力宏指李靚蕾未有執得法庭指令。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weibo@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