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蘭「火焰林寶堅尼」扑頭案影片流出!女事主成個頭著咗火!

Article

廣告

早前有新聞報導,中環蘭桂坊一間酒吧發生意外,一名香港女子因飲用「火焰林寶堅尼」時,正在燃燒的酒杯意外跌落擊中女事主頭部,燒傷其額頭。報導刊登後引來不少網民討論,除了對「火焰林寶堅尼」大感興趣之外,也想了解意外發生的經過,而意外影片今天也終於在網絡上流出。

「火焰林寶堅尼」扑頭案影片流出!

「火焰林寶堅尼」,Flaming Lamborghini,據閒在酒吧界十分受歡迎,調酒師將酒杯疊高後倒入烈酒,然後點火,疊高的酒杯就會形成火柱,客人就會在旁插入一條長飲管飲用。由於「火焰林寶堅尼」會燒成了一條火柱,畫面上十分壯觀,所以不少人都會將「火焰林寶堅尼」視為打卡必點雞尾酒,而這位香港女子在飲用時,身旁的朋友就為其拍片,想不到紀錄了一宗「扑頭案」的發生。

火焰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IG@ lankwaibrawl)

露背短裙港女成個頭著咗火!

從影片中看到,調酒師為客人疊上了酒杯,最上一層已經正在燃燒中,但下層還未點火,女事主此時已經急不及待伸出長長飲管插入下層酒杯,但留心一看,調酒師還在面前點燃另一酒杯,看來「火焰林寶堅尼」還未完成,而更不幸的是當女事主飲用時,調酒師手上的酒杯不慎碰到「火焰林寶堅尼」令到上層掉下,剛剛好擊中女事主的頭部,整個前額著火了1秒!

火焰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IG@ lankwaibrawl)
火焰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IG@ lankwaibrawl)

女事主朋友:Oh Sh……

意外發生後,女事主馬上坐在一旁,朋友們都頓時未能反應,只能默默關心女事主,及拍下事件的經過。雖然「火焰林寶堅尼」打卡一流,但是安全還是最重要,尤其長頭髮女生飲用時一定要小心不要燒到頭髮,而且確保安全才好。好似筆者一樣怕怕的話,還是踏踏實實點一杯Mojito吧,至少不會有火燒到自己。

火焰林寶堅尼
(圖片來源:IG@ lankwaibrawl)

「火焰林寶堅尼」扑頭案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e3BLU_IcoI/

圖片來源:IG@ lankwaibra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