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獲惠州「最受歡迎男歌手」 人生首個音樂獎項

Article

廣告

無綫及內地芒果TV合作打造的音樂比賽節目《聲生不息》於內地大受歡迎,捧紅了不少香港樂壇新星如炎明熹(gigi)、曾比特等。而近日惠州舉辦《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頒獎典禮,炎明熹、林曉峰(阿lo)、曾比特因於《聲生不息》有極佳的表現因此均有奪獎!

林曉峰
(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

阿Lo首次獲音樂獎項:「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

近日惠州舉行的《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唔少參與《聲生不息》的歌手都有份獲獎,包括林曉峰(阿Lo)奪得「最受歡迎舞台演繹男歌手」!一向擔任主持的阿Lo一開始以歌手身份參與《聲生不息》時網民並唔睇好,唔少觀眾對阿Lo的印象仍然係獎門人主持,仲留言表示「搲晒頭」,翻唱張國榮哥哥《今生今世》時更被鬧,今次阿Lo終於獲得認同,睇嚟從未有自己歌曲的阿Lo,係對佢歌聲一個重大的肯定。當日阿Lo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自言出道以嚟就一直好鍾意唱歌,參加《聲生不息》學到好多嘢,更同支持佢的粉絲預告即將會有第一首原創歌推出,會繼續係歌壇發展。唔少網民都留言祝賀阿Lo,認為佢係值得。

林曉峰
(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
林曉峰 阿Lo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
阿Lo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
林曉峰 阿Lo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
阿Lo獲獎後即場獻唱《寂寞的男人》(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
林曉峰 唔少內地網民都留言祝賀阿Lo,認為佢係值得
唔少內地網民都留言祝賀阿Lo,認為佢係值得(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

炎明熹曾比特獲「年度榮譽新人獎」

而炎明熹同曾比特同樣獲得「年度榮譽新人獎」,沒有參加《聲生不息》的姚焯菲都有獲「年度我最喜愛新人獎」。炎明熹雖然未能到現埸參與頒獎典禮,但亦有透過視頻多謝粉絲大講感言,「各位粉絲好,我是TVB的炎明熹,感謝新音樂榜組委頒發這個獎項給我,由於疫情關係和工作的原因還不能到現場,希望能很快跟大家見面,約定你們!」唔少粉絲有留言失望炎明熹只獲新人,未能獲得女歌手獎,睇嚟gigi於內地真係大受歡迎。

林曉峰 炎明熹未能到現埸參與頒獎典禮,透過視頻多謝粉絲大講感言
炎明熹未能到現埸參與頒獎典禮,透過視頻多謝粉絲大講感言(圖片來源:《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頒獎典禮截圖)

林曉峰在惠州獲得了什麼獎項?

近日惠州舉行的《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唔少參與《聲生不息》的歌手都有份獲獎,包括林曉峰(阿Lo)奪得「最受歡迎…詳情請看

炎明熹在內地的人氣如何?

炎明熹未能到現埸參與頒獎典禮但就有透過視頻多謝粉絲,唔少粉絲有留言失望炎明熹只獲…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weibo@新音樂榜原創嘉年華、《新音樂榜2022原創嘉年華》頒獎典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