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出席Hip Hop音樂頒獎禮罕走野性路線 引死粉絲

Article

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過去一年幾乎都在香港工作,她更揚言在香港搵樓長住,攻陷香港一班網民﹗近日女神出現Hip Hop音樂頒獎禮,以一身少林足球,喺IG大派黑絲J圖,被網民指「原來阿梅都可以咁索!」

林明禎突派黑絲福利圖 網民:誰頂得住!

大馬女神林明禎出席Hip Hop音樂頒獎禮,獲頒「Hip Hop Artists特選女神獎」!女神IG po上當日打扮的影片,以一身復古「阿梅look」上陣,上身透視豹紋上衣配緊身短褲加黑絲,大騷展腿,簡直係極級挑戰網民眼球,林明禎女神仲好謙虛指自己只係小短腿!短短幾秒的短片,已破8萬like「長腿明禎」「為什麼看著看著一小時就過去了」「幾秒鐘的東西花了我幾個小時才看完」「額,這誰頂得住明偵的黑絲」「可愛清純的明禎居然有這麼野性的一面,娶回家不得了」「這腿我給三百分」點解160唔夠對腳可以咁修長。」

林明禎 黑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黑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黑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考慮再拍內衣廣告

早前林明禎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被問到會否再拍內衣廣告時,佢指如果係自己喜歡的品牌都可以考慮,更大爆之前拍內衣廣告時會有點不自在!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林明禎 黑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美女圖欣賞

同場加映林明禎猛料家姐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32歲的Brandy比明禎大一歲,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現在是集模特兒、演員、歌手於一身的全能藝人,在大馬亦擁有不小的名氣。據知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港元,非常巴閉。二人婚後育有一女,雖然林詩枝已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更不時在IG大派福利!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就係人都知,但原來其猛料胞姐林詩枝(Brandy)亦絲毫不比妹妹遜色。(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
32歲的Brandy在馬來西亞選美亞軍出身。(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非常巴閉。
Brandy已經嫁人,老公是大馬林姓富商,身家超過20億,非常巴閉。(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
林詩枝雖然是人妻人母,但姣好身材絕對零走樣。(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仲不時在IG大派福利。
仲不時在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大晒火辣完美曲線

日前林詩枝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及短片,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再配上她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非常吸睛!難怪電到一班網友暴動起哄:「鼻血都噴出來了」、「幫我叫救護車,所有的男人都缺氧」、「辣媽太誇張」、「生完仲可以咁Fit」等。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林詩枝日前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大晒火辣完美曲線。
林詩枝日前在IG上載一輯超少布性感泳衣照,大晒火辣完美曲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林詩枝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
林詩枝擁有一身古銅色的健康肌膚。(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林詩枝亦有拍片留倩影。
林詩枝亦有拍片留倩影。(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林明禎 黑絲 林明禎 非常吸睛!
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brandy333nat)

其實一向注重家庭生活的林詩枝,不時與妹妹林明禎合照,曾以開胸旗袍上陣「姊妹丼」、每年家庭旅行不時泳裝上身,模特兒出身的林詩枝甫士誘人,兩姊妹一向都好屈機,難怪網民每次看到都表示「我全部都要」!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IG@brandy333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