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治積曼公開狼人後續後展 《X-Men》將成為MCU重要主線!?

Article

廣告

早前,Ryan Reynolds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死侍3》的「偽宣傳片」,當中提及自己絞盡腦汁都諗唔到第3集點拍好,之後就在談話間Cue出曉治積曼的狼人角色,點知對方真係出現,並預告了《死侍3》中狼人將再次回歸,其震撼彈一出,令Marvel Fans都大為驚喜,有生之年仲見到曉治積曼出演狼人!

曉治積曼公開狼人後續後展 霸氣宣布回歸MCU

預計將在2024年上映的《死侍3》,今次破天荒再次請出曉治積曼出演狼人,並加入電影中。暫時未知狼人的角色在電影中會起幾大作用,仍未有消息指出今次曉治積曼的狼人身份是奸是忠。不過唔少Fans都十分希望今次能夠看見兩個均有「自癒能力」的英雄能夠大戰,並預視著電影將充滿「紅色場面」。

狼人
(圖片來源:YouTube@Ryan Reynolds)
狼人
(圖片來源:YouTube@Ryan Reynolds)

仲有另一套戲有佢份

據外媒報導,曉治積曼日前於網上電台節目接受訪問,談及自己是次出演狼人的心態,更透露了自己與Marvel簽署的合約細則:「我每次參演電影均會視為只此一次,我會這樣認為。請容許我坦白說,其實我開始時的片約已經包含兩部戲,但我依然會視為單次機會。因為過去其實沒有漫畫電影,我以為只是一次性的拍攝,我幸運地不用考慮太多往後的事,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好的運作模式。」

狼人
(圖片來源:《X-Men》劇照)

曉治積曼「最後一次現身」

而目前外界都預計Marvel將以《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去再次引入關於《X-Men》的時間線及故事線,而當中更會以多元宇宙作為最主要概念,更有Fans估計曉治積曼說的兩部戲分別是《死侍3》及《復仇者聯盟6:秘密戰爭》,而在《死侍3》中登場將會是最後一次出現,之後Marvel都會透過多元宇宙去為新狼人進行選角。

狼人
(圖片來源:《X-Men》劇照)

未來變種人將成主軸線?

目前MCU已著手於「超能力人」的鋪路,早前上映的《黑豹2》納摩便是變種人,而往後的電影中,Marvel亦希望將《X-Men》這個一直都相當受歡迎的大型IP重新歸納進MCU當中。不過相信舊一代的變種人演員都要準備退位讓賢,畢竟都有一定歲數,而「多元宇宙」亦令Marvel有好好的機會去加入新血。

狼人
(圖片來源:《X-Men》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