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疑升格做爸爸? 坤哥四字回應惹議

Article

廣告

32歲的吳業坤上月突然宣布已婚後,今年父親節竟然現身父親節活動,讓人揣測坤哥是否要即將升格成為爸爸。

吳業坤 上個月坤哥突然曬出與老婆濱口愛子的甜密合照
上個月坤哥突然曬出與老婆濱口愛子的甜密合照(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與老婆恩愛放閃

坤哥上月突然在社交媒體宣佈已婚,新娘子身份受到網民大量關注,從坤哥社交媒體上傳的圖片中只見新娘子從背面對著鏡頭,身份十分神秘,不過其後被網民起底新娘子的真實身份原來是日本新聞之花濱口愛子(Aiko Hamaguchi),大家對坤哥聚得美人歸都紛紛表示恭喜,而太太更是放棄了日本的事業,隨坤哥移居到香港一同生活。

出席父親節公開活動惹揣測

5月17日坤哥與愛妻回港後,一直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直至父親節臨近,坤哥竟成為非爸爸級藝人受繳請擔任嘉賓出席活動,因此惹來不少網民對坤哥準備做爸爸的揣測。

吳業坤 坤哥參與商場父親節活動宣傳圖
坤哥參與商場父親節活動宣傳圖(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坤哥電話訪問四字回應

父親節出席活動一事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坤哥已經造人成功?」、「恭喜升格做人父」等等,而吳業坤接受本地媒體電話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準備做爸爸,他以四字回應「到時答你!」答案十分之耐人尋味,難道真的準備在父親節宣布成為爸爸?

吳業坤 近日與好友ERROR保錡合作新歌
近日與好友ERROR保錡合作新歌(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即重溫與保錡合作歌

吳業坤繼上次與193@ERROR交換電視台吉祥物又合唱後,早前再有新搞作,今次對手換了保錡@ERROR,坤哥把自己的首本名曲〈原來他不夠愛我〉,與保錡的〈猥瑣〉crossover,變成〈原來他不夠猥瑣〉,仲剪輯成MV出街,網民睇完都大讚首歌非常好聽,這個組合亦非常夾,不過吳業坤好衰唔衰,一句說話焫著網民!

吳業坤 保錡把MV放上Facebook。
保錡把MV放上Facebook。(圖片來源:Facebook@Poki吳保錡)

坤哥的老婆是誰?

坤哥上月早前宣佈已婚,新娘子身份受到網民大量關注,網民起底新娘子的真實身份原來是日本新聞之花…詳情請看

吳業坤疑升格做爸爸?

坤哥與愛妻回港後,一直沒有出席任何公開活動,直至父親節臨近,坤哥竟成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IG@kwangorrrrrr, Facebook@Poki吳保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