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又中|最新預言梨泰院成真+11件事預言重點

Article

廣告

印度神童早前被爆出是由父母一手一腳課金打造出「神童」形象之後,今個月20日再次拍片大預言,今次預言中有12個重點,而有一個已經預言成真,就係南韓梨泰院以及印度西部的悲劇!
蘇民峰12生肖整體運程2023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小心今年餘下的3個月:南韓梨泰院、印度慘劇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10月20日youtube新片中特意指出要小心今年餘下的3個月,因地球正受到「火星、羅喉」同「土星、木星」相合的影響,世界被負能量籠罩,處於改變的關鍵期,人為禍患要特別小心,人人都參與其中。預言一出,南韓梨泰院就發生萬聖節慘劇,而印度西部Gujarat就發生斷橋事件,500多人墜河至少91死,令人驚恐!

印度神童 梨泰院萬聖節 人踩人 當時因為梨泰院舉行萬聖節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過10萬人
梨泰院舉行萬聖節活動,現場聚集了超過10萬人(圖片來源:Naver@JUIDA )
印度神童 印度斷橋慘劇
印度斷橋慘劇(圖片來源:twitter@Prakash)

地球每400年為一個大周期

除此之外仲印度神童仲指出11件重點,地球的周期為400年一個循環,其間社會、經濟、地緣政治、自然環境都在轉變,而新的周期已於2020年開始。的確世界在這2年多來發生了所未有變化,例如疫情的擴散、世界局勢動盪等,甚至發生了俄烏戰爭。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世界面臨4大巨變

社會、經濟、地緣政治、自然環境這4方面更會發生巨變。今次印度神童特別聚焦在氣候、自然環境的問題,更特別提到2021年世界多地有洪水,例如2021年7月德國洪水帶走近200人生命;但去到2022年卻非常乾旱,例如全球重要糧食產地加州,印度神童指這情況在歷史上相當罕見,大家要小心!

印度神童 更特別提到2021年世界多地有洪水
更特別提到2021年世界多地有洪水(圖片來源:Pexels@Paul Knut)

未來20年人類將面臨糧食危機

極端天氣變遷會影響糧食供應,印度神童預言,未來20年將是人類糧食安全最嚴峻年份,他以「羅喉」和火星星相解釋,火星被稱為灼熱行星,「羅喉」則被稱為凶星,當火星和「羅喉」交匯則代表燃燒,會以灼熱方式影響地球,相信是造成氣候乾旱的原因之一。而2040年將迎來下一個木星和土星大合相,影響會達到頂峰。

印度神童 阿南德與妹妹小時候影片公開
阿南德與妹妹小時候影片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預言將發生「黑綠色革命」建議學種菜

另外,印度神童阿南德又指,人類亂用農藥、化學物質造成的環境污染,直接破壞了土地純淨,相信若持續下去,大自然或會引發一場「綠色革命」來「回敬」人類;若現在不停下來思考可行替代方案,更可能變成「黑綠色革命」。他警告人類必須意識到食物來源對生活的重要性,更預言未來幾年人類會看到更多自然災害爆發,建議每個人都要做好準備,學會自己種植蔬菜,而且要把這個重要的價值觀傳遞給下一代。

印度神童 阿南德母親
阿南德母親(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又中?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10月20日youtube新片中特意指出要小心今年餘下的3個月,世界被負能量籠罩,預言一出就有…詳情請看

世界面臨什麼巨變?

今次印度神童特別聚焦在氣候、自然環境的問題,更特別提到2021年世界多地有洪水,例如2021年7月德國洪水帶走近200人生命;但去到2022年卻非常…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exels@Paul Knut、YouTube@Conscience、Naver@JU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