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驚人續航力:超越預期的電池壽命

Article

廣告

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AI功能


目前,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AI功能可能正在吸引所有的關注。但是,當我為標準型號的全面評測準備更多的實際操作時間時,真正讓我驚訝的是其電池壽命。

Galaxy S24的電池測試


我們的自定義電池測試迫使我們評測的每部手機在手機電量耗盡之前都要在蜂窩網絡上瀏覽網頁。一部平均手機可以堅持大約10小時左右。Galaxy S24的時間為13小時28分鐘,這將使三星的旗艦手機在我們的最佳手機電池壽命列表上佔有一席之地。

Galaxy S24 Ultra的電池壽命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不應該感到驚訝。我們的Galaxy S24 Ultra電池測試也產生了出色的結果,三星的高端設備持續時間接近17小時。很明顯,這一輪的旗艦手機,三星和驅動S24系列的Snapdragon 8 Gen 3芯片組已經找到瞭如何從充滿電的設備中榨取每一點電力的方法。

Galaxy S24與S24 Ultra的比較


但是,Galaxy S24 Ultra比Galaxy S24有一個很大的優勢。Ultra的更大框架為它提供了更多的空間來容納更大的電池。實際上,三星在Galaxy S24 Ultra中使用了一個5,000 mAh的電池組,而在標準的S24中使用了一個4,000 mAh的電池組。

Galaxy S24的電池效能


尺寸限制經常意味著入門級Galaxy S型號在電池壽命上很難跟上其更大的兄弟姐妹。去年,Galaxy S23的結果為10小時27分鐘,比平均智能手機好大約半小時,但遠遠落後於Galaxy S23 Plus和Galaxy S23 Ultra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