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4直播|3大方法線上看Apple蘋果發表會(附連結)

Apple 產品

廣告

WWDC2023直播|蘋果公司(Apple)即將在香港時間6/6凌晨一點舉辦 WWDC 2023 全球開發者大會,這是蘋果公司每年一度的盛事,也是全球科技業界最受期待的盛會之一。今年的 WWDC 2023 將聚焦在 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 等作業系統之上,預料將會帶來許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和改進。

除了作業系統之外,Apple還有極大的可能會推出首款 AR/VR 頭戴式顯示器 Reality Pro,這款頭戴式顯示器可以讓使用者沉浸在虛擬現實與擴增現實的世界之中,並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體驗。此外,蘋果公司還可能會推出新的作業系統 xrOS,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頭戴式顯示器。

除了 AR/VR 頭戴式顯示器和作業系統之外,史上最大的 15 吋 MacBook Air 和專業級別的 Mac Pro 也可能會在這場 WWDC 2023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推出。這些新產品的推出將進一步擴大蘋果公司在個人電腦和創意產業市場的影響力。

在這篇文章中,新Monday將為大家提供 3種線上觀看直播方式,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隨時隨地觀看 WWDC 2023 的發佈內容。無論您是開發者、科技愛好者,或是蘋果產品的忠實粉絲,都不要錯過這場盛會。

wwdc2023直播 連結
(圖片來源:Apple WWDC 2023)

WWDC2023直播|3大方法線上看連結

  • Apple YouTube 官方頻道直播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WWDC 2023
圖片來源:Apple WWDC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