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充電器配件 對應全系列iPhone 12 磁吸機背無線充電超方便!

Apple 產品

廣告

MagSafe充電器絕對是昨日Apple發佈會重點之一,可以對應全系列iPhone 12 ,這個Apple自家磁吸機背系統相當新穎,令iPhone 12能夠打造磁吸配件生態圈,以下便看看MagSafe有甚麼強大性能。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Apple丨圖片:編輯:Easy

MagSafe充電器配件 對應全系列iPhone 12

Apple於iPhone 12中置入MagSafe的磁吸系統,務求打造磁吸配件的生態圈,相信在未來Apple會繼續推出利用磁吸力去製成的配件供iPhone使用。於發佈會上,亦展視了MagSafe系統所製而成的無線充電裝置和皮製卡套等等。

 

磁吸機背系統其實在Apple Watch上亦顯然而見,可以透過磁力將充電裝置快速配上,對比用USB線充電會來得方便更多。而最方便之處相信就是使用MagSafe製成的無線充電系統。讓果迷能夠隨時隨地就可輕便地充電而無需使用笨重的尿袋。

 

發佈會上亦都展示了不少以MagSafe製成的無線充電器,而此舉亦讓果迷想起當停止生產的Air Power,相信該款MagSafe充電器在未來定會大受歡迎。

 

目前官網已有MagSafe的保護Case和充電器可供購買,價錢由HKD $299起。

 

相信在未來Apple的發展路上,MagSafe會成為重點發展的一環,不少公司亦會開始製造能夠用上iPhone磁吸系統的配件,讓iPhone用起上來更加得心應手,而且亦都變得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