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2021|幾時出、外觀、規格全面睇! 明年推出「多彩MacBook Air」 6大傳聞整合!

Apple 產品

廣告

MacBook Pro 2021|今年初Apple就已率先推出M1 MacBook,及後就有不少消息傳出Apple將推出M1 MacBook Pro 2021 ,還有指會是在剛過去的6月 WWDC大會上發布,惜當日一律都是全新的 iOS 及 OS系統程式,而近日就有爆料人 Dylandkt 指全新MacBook Pro 2021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現就同大家整合一下網上的資料,看看這部MacBook Pro 2021將會有甚麼新突破吧!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Digitimes、appledsign、technology.innovations、Devam Jangra|編輯:odin

【MacBook Pro 2021】外觀、格規、推出日期全面睇 仲會推出14吋版本?!
(圖片來源:appledsign)

MacBook Pro 2021|規格、推出日期全面睇

1.【MacBook Pro 2021】共推2個呎吋機型

媒體《電子時報》以及與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早前就有報告指出,MacBook Pro 2021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14 吋 及 16吋機型。

MacBook Pro 2021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14 吋 及 16吋機型
MacBook Pro 2021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14 吋 及 16吋機型(圖片來源:Digitimes)

2.【MacBook Pro 2021】採用Mini-LED 螢幕顯示器令邊框窄身

全採用扁平外觀,並同時搭載Mini-LED 螢幕顯示器,令邊框更為窄身,報告指出,蘋果可能訂購三星專為10吋以上OLED螢幕設計的新工藝,而Mini-LED 背光模組亦由瑞儀光電獨家供應。

 

搭載Mini-LED 螢幕顯示器,令邊框更為窄身
搭載Mini-LED 螢幕顯示器,令邊框更為窄身(圖片來源:Appledsign)

3.【MacBook Pro 2021】配備SD 卡插槽與 HDMI 接口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早前更表示,全新的MacBook Pro 2021將會配備SD 卡插槽與 HDMI 接口、回歸 MagSafe 磁性充電孔。

MacBook Pro 2021將會配備SD 卡插槽與 HDMI 接口、回歸 MagSafe 磁性充電孔,以及採用新一代 Apple silicon強化版的M1晶片
MacBook Pro 2021將會配備SD 卡插槽與 HDMI 接口、回歸 MagSafe 磁性充電孔,以及採用新一代 Apple silicon強化版的M1晶片(圖片來源:Digitimes)

4.【MacBook Pro 2021】採用M1晶片、CPU亦會提升

採用新一代 Apple silicon強化版的M1晶片,讓CPU由8核提升到12核,而GPU則由8核心提升一倍至16核心,但同時保留USB-C(Thunderbolt 3 ),並移除 Touch Bar 觸控條。

MacBook Pro 2021邊框更為窄身
MacBook Pro 2021邊框更為窄身(圖片來源:Digitimes)

5.【MacBook Pro 2021】將推出7色

有外媒資料顯示,MacBook Pro 2021將會推出深海藍、玫瑰金、銀白及灰黑等一共四色,而MacBook Air預計將推出7款唔同顏色供大家選擇。

(圖片來源:Devam Jangra)
(圖片來源:Devam Jangra)
(圖片來源:Devam Jangra)
(圖片來源:Devam Jangra)

6.【MacBook Pro 2021】推出日期在今年下半年

雖然現時仍未有確實的公布及推出日期,之不過有爆料者Dylandkt在網上表示,Apple有很大機會會在今年10月時公布全新MacBook Pro 2021,首批發售日期將會在10月尾時開賣,而MacBook Air傳出下年年中左右推出,所以想換新MacBook Pro的朋友,不如待至新機推出時再決定吧!

 

Apple有很大機會會在今年6月WWDC開發者大會時公布全新MacBook Pro 2021,首批發售日期將會在7月時開賣
Apple有很大機會會在今年10月時公布全新MacBook Pro 2021,首批發售日期將會在10月尾時開賣(圖片來源:Appledsign)

 

 

圖片來源:Digitimesappledsigntechnology.innovations、Devam Jangra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