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6將採用7年前設計 再推平民版SE喜訊!

Apple 產品

廣告

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在近日都變得越來越多,早前就傳出過iPhone 16 Pro系列的3鏡頭設計會尤如「指尖陀螺」般呈3角形排布,而近日又有消息指新系列將清一色改用7年前iPhone 11的設計!

傳iPhone 16將採用7年前設計 再推平民版SE喜訊!

5個型號的iPhone 16

知名爆料者Majin Bu近日大爆關於iPhone 16的最新資訊,他提到iPhone 16或將推出5個型號,其做法是Apple希望能給予不同消費能力的顧客有更多選擇,計劃會將iPhone SE型號與iPhone 16一同推出。

(圖片來源:X@MajinBuOfficial)
(圖片來源:X@MajinBuOfficial)

鏡頭並非「指尖陀螺」?

早前有消息就傳出iPhone 16系列的3鏡頭設計會如同「指尖陀螺」般呈3角形設計,而是會重回7年前iPhone 11般的打直排布鏡頭。而且在電源鍵下方的會新增一顆專為拍攝而設的「拍照按鈕」,只要將手機打橫便能夠用作拍攝,並根據不同力道能夠有其他不同功能出現。

0
(圖片來源:X@MajinBuOfficial)
0
(圖片來源:X)

SE將提供單鏡頭

目前資料指出iPhone 16系列的5款機種為iPhone 16 SE、iPhone 16 Plus SE、iPhone 16、iPhone 16 Pro以及iPhone 16 Pro Max。當中16 SE與Plus SE均為單鏡頭設計,iPhone 16則為雙鏡頭,而16 Pro與16 Pro Max則沿用三鏡頭,而全部鏡頭設計均為簡潔的垂直排布。

0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hone16honese
圖片來源:X@MajinBuOfficial、X、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