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16將進入「真全螢幕」時代 採用全新邊框技術打造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6系列即將於今年9月的Apple發布會上進行發布,而外界對於今次iPhone 16系列的外型、性能以及配色等等都有著不同的猜測。而近日又有消息指今次iPhone 16又會有全新的邊框設計!

傳iPhone 16將進入「真全螢幕」時代 採用全新邊框技術打造!

早前有傳出過iPhone 16 Pro以及iPhone 16 Pro Max螢幕將增加至6.3吋及6.9吋,而iPhone 16及iPhone 16 Plus則維持不變。近日外媒就報導指,除了螢幕會增大之外,其邊框設計亦會以新技術去打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採用超薄邊框BRS技術

有傳iPhone 16系列將採用邊框縮減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BRS)技術,令螢幕底部邊框受惠並盡量變小。BRS技術透過將內部銅線捲繞為更緊湊的封裝來實現這一點,iPhone曾經都有試過利用該技術,但當時未能成功。今番再次能夠採用BRS技術都要歸功於其散熱功能的升級。

0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外界以及果迷都對於iPhone能夠實現「真全螢幕」的設計一直抱有期待,不過就算是iPhone 15系列,其螢幕上仍能見到有清晰的黑邊,期望今次iPhone 16能夠受惠於BRS技術而實現到更大的螢幕體驗!

0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