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直擊iPhone 14首天取機情況

Apple 產品

廣告

萬眾期待的iPhone 14今早終於正式發售,早在9月9號預訂的果粉應該會成為Apple 最新產品iPhone 14的首批用家,不知今次的iPhone14 首天取機日是否與過往不同,還是都是有蘋果職員為首批取機果粉拍手鼓勵呢?今天帶各位讀者一同直擊iPhone 14首天取機的情況!
首天取機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

今早大約7:30分,已經有不少果粉在銅鑼灣Apple 希慎分店到門外守候,等待8時正進店取機。相比起早多年前,場面較過往冷清。在7:58分可見Apple 職員排列在門內,為8時正首批可以取iPhone 14的果粉們鼓掌,可見現場場面熱鬧,不少果粉在場歡呼,一同分享取得全新iPhone 14的喜悅。時鐘搭正8時,首名可取iPhone 14 的果粉進場。

首天取機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

Apple 實施了人流管制以便更有效地處理已預訂iPhone 14客人訂單。在上午8時至10時會先處理已在網上預訂iPhone 14客人的訂單,已預訂的客人需要出示訂單頁面方可進入店舖。上午10時後公眾亦可進店舖而無需出示任何訂單,進店選購全新iPhone 14 系列。

首天取機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

在上午9:00 Apple銅鑼灣希慎店已經出現大量炒家在門外守候,亦可以見到不少剛取得全新iPhone 14的首批買家在門外放售。現時的炒賣價格較為浮動,可能因為時間尚早,iPhone 14系列炒價為原價加$600。

首天取機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

上午9:20分開始比較多已預訂的果迷到場取貨, 店內較一小時前即8時正前為熱鬧。門外亦越來越多iPhone 14炒家在門外靜候,只要看到有iPhone 14買家取貨,便會主動上前詢問會否放售。

首天取機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monday 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