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摺機|iPhone 8吋摺芒再有新消息!郭明錤爆料Apple新摺疊手機將在2024年發布!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摺機|iPhone 8吋摺芒手機多年來都曾傳出不少消息,甚至是發布日期,但都只是聽其聲不見其影,直至日前,著名Apple爆料者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就發表最新報告,指iPhone 8吋摺芒現正研發階段,並將於2023年對外發布。

撰文:宅宅子|圖片及資料來源:iMac、macrumors|編輯:odin

iPhone SE 3竟要等到明年初?!郭明錤爆料Apple iPhone 8吋摺芒將在2023年發布!
圖片來源:macrumors@Twitter

iPhone摺機|iPhone 8吋摺芒正在研發中

外間不斷盛傳,Apple將會推出摺疊螢幕,甚至每年都會有消息爆出摺Mon的功能同規格,但著名Apple爆料者天風國際郭明錤日前的最新報告指出,Apple雖然有意推出摺疊螢幕,但當中卻受到「關鍵技術和批量生產問題」以致iPhone摺Mon仍未正式開始。

可摺疊的iPhone大小將會在7.5英寸至8英寸左右
可摺疊的iPhone大小將會在7.5英寸至8英寸左右(圖片來源:IMORE@Twitter)

其實,Samsung同Motorola等手機公司都已先後推出可摺疊的Android手機,可惜未見熱賣情況;此外,另一名Apple爆料者Leaker Jon Prosser就曾指出Apple現時仍研發兩款可摺疊設備,而這兩種不同的原型,一個是在鉸鏈上擁有兩個顯示器,猶如Samsung Galaxy Z,至於另一個則是類似Galaxy Z Flip的翻蓋式可翻轉設備,因此,郭明錤就在報告中暫時預計可摺疊的iPhone大小將會在7.5英寸至8英寸左右,並會在2023年面世。

 

一個是在鉸鏈上擁有兩個顯示器,猶如Samsung Galaxy Z
一個是在鉸鏈上擁有兩個顯示器,猶如Samsung Galaxy Z(圖片來源:iMac、macrumors)
另一個則是類似Galaxy Z Flip的翻蓋式可翻轉設備
另一個則是類似Galaxy Z Flip的翻蓋式可翻轉設備(圖片來源:iMac、macrumors)

iPhone摺機|郭明錤爆料Apple iPhone 8吋摺芒將由Samsung 獨家供貨

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亦有顯示AppleiPhone 8吋摺芒屏幕將會採用柔性 OLED 面板,而該個面板會是由Samsung 獨家供貨;郭明錤還預計,如Apple真的在2023年發布AppleiPhone 8吋摺芒時,將會首推1,500 萬至 2,000 萬部。

iPhone 8吋摺芒再有新消息!郭明錤爆料Apple新摺疊手機將在2023年發布!
(圖片來源:THEAPPLEWAVES)

【iPhone SE 3】郭明錤最新報告爆料指Apple將放棄M字額

另外,著名Apple爆料者天風國際郭明錤的最新報告中亦爆指,Apple現時內部正測試縮小,部份iPhone將移走俗稱「M 字額」的 Face ID 凹入式感應器設計,改為打孔屏,並配備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的前置拍攝鏡頭。

Apple現時內部正測試縮小,部份iPhone將移走俗稱「M 字額」的 Face ID 凹入式感應器設計
Apple現時內部正測試縮小,部份iPhone將移走俗稱「M 字額」的 Face ID 凹入式感應器設計(圖片來源:THEAPPLEWAVES)

【iPhone SE 3】將延至明年初推出?!

Apple 去年4月時,就推出以 iPhone 8 機身作藍本,但內置A13 Bionic 處理器的第二代 iPhone SE,直至去年底及今年一月時就不時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就連一些的規格、功能等相關資料都被一同爆出,讓不少果粉都十分期待,可是,外國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甚至是台灣分析師郭明錤等一眾專家都認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最快都要待至 2022 年上半年才正式亮相。

今年一月時就不時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就連一些的規格、功能等相關資料都被一同爆出
今年一月時就不時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就連一些的規格、功能等相關資料都被一同爆出(圖片來源:TWITTER)

 

外國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甚至是台灣分析師郭明錤等一眾專家都認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最快都要待至 2022 年上半年才正式亮相
外國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甚至是台灣分析師郭明錤等一眾專家都認為,iPhone SE 3(又名為iPhone SE Plus)最快都要待至 2022 年上半年才正式亮相(圖片來源:THEAPPLEWAVES)

 

圖片及資料來源:iMac TWITTERmacrumors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