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戶忠誠度較其他品牌高? 外媒調查各手機品牌忠誠度!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美國機構 SellCell 早前就以「手機品牌忠誠度」進行調查,從而發現用戶對iPhone的忠誠度達至9成,而其他品牌的忠誠度則有下降,甚至有轉用其他品牌的意欲。

撰文:宅宅子|圖片及資料來源:SellCell、Apple|編輯:odin

iPhone用戶忠誠度較其他品牌高 外媒調查手機品牌忠誠度!
(圖片來源:SellCell)

iPhone逾9成用戶無意轉會

美國機構 SellCell在早前就以「手機品牌忠誠度」進行調查,詢問近5000 多位18歲以上用AppleSamsung、LG、Google 的美國用戶,從而發現用戶對iPhone的忠誠度達至91.9%,比去年還要高,當中有近一半的用戶是因為十分喜歡Apple這個品牌,而有2成的用戶表示已習慣iOS系統,其餘的用戶則分別是iPhone從未出現問題,以及覺得由iOS轉去Android 系統感麻煩;另外,有8.1%的iPhone用戶想轉去Samsung、Google、LG、Motorola。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而在受訪的用戶中,總共有 46.6% 的受訪者指Apple iPhone 12系列是現時最好的旗艦手機系列,緊接就有近30.4% 的受訪者則就認為 Samsung Galaxy S21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旗艦系列。

 

iPhone用戶忠誠度較其他品牌高 外媒調查手機品牌忠誠度!
(圖片來源:SellCell)

 

 

Samsung 有26%用戶想轉會 私隱問題成主因

除了Apple iPhone外,SellCell亦對Samsung進行調查,發現用戶的忠誠度由原先的 85.7% 降至 74%,雖然想轉會用戶的原因各有不同,如想試其他的Android品牌等,此外,其他Android品牌手機亦與Samsung有同樣問題,用戶的忠誠度也各有下降的情況,但私隱問題卻成為了主要因素。

iPhone用戶忠誠度較其他品牌高 外媒調查手機品牌忠誠度!
(圖片來源:SellCell)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