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流出丨大突破技術將於iPhone 16出現 14代可以Skip?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4流出丨早前為大家率先睇過iPhone 14的虛擬機開箱,對於是次Apple希望用家都能夠有更大的意慾去購買Pro版本,所以將iPhone 14與iPhone 14 Pro作出很大的區別。不過要講到革命性的改變,就可能等到要iPhone 16。
iPhone 14幾時出/價錢詳情

iPhone 14流出丨大突破技術將於iPhone 16出現 14代可以Skip?

早前介紹過iPhone 14與iPhone 14 Pro會有比較大的區分,當中iPhone 14會繼續採用「M字額」設計,而Pro版本則會更新成為全新「橫向感嘆號」的設計。而且iPhone 14 Pro的晶片以及鏡頭都會有升級。

iPhone 14流出 目前傳出的iPhone 14
目前傳出的iPhone 14(圖片來源: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4流出 iPhone 14虛擬機
iPhone 14虛擬機(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而下一代的iPhone 15,其改變則會同樣出現在Pro版本上,普通版將沿用Apple一直以來的Lightning充電技術,不過Pro版本則會改成用USB-C線代替,去為符合歐盟要求的充電標準。

iPhone 14流出 Lightning充電技術將成為過去
Lightning充電技術將成為過去(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14流出 Apple之後會做更多普通版與Pro版之間的分別
Apple之後會做更多普通版與Pro版之間的分別(圖片來源:Apple

去到iPhone 16,知名爆料Twitter「LeaksApplePro」就帶出iPhone 16將會全面轉用USB-C代替。但是iPhone 16 Pro或會有可能有全面升級,有機會出現完全沒有充電孔的設計,取而代之是用Apple近年研發的「MagSafe」無線充電設計。不過如果要用上「MagSafe」作主要充電的話,其充電速度和連接穩定性都要再次提升,畢竟原有的Lightning以及USB-C的充電速度都十分之快。

iPhone 14流出 iPhone 16 Pro或將全面改用MagSafe充電
iPhone 16 Pro或將全面改用MagSafe充電(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14流出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YouTube@i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