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新色曝光?「朝露」與「日落金」女生注定熱搶對象!

Apple 產品

廣告

過去數日,Apple剛剛舉行完WWDC 2022,當中最受觸目的iOS 16終登場,網民有賺有彈。而即將在10月舉行的新產品發布會,定會登場的iPhone 14亦據稱功能會大升級,而且更會再次引入兩種全新配色。
iPhone 14詳情

iPhone 14新色曝光?「朝露」與「日落金」女生注定熱搶對象!

即將在10月發布的新iPhone 14,是否能夠帶來突破性的改革引來果迷注目。一直是近年iPhone詬病的「M字額」很大機會在今年的iPhone 14上得到「去去M字額走」的改變,整體畫面變大,視覺效果亦都更佳。除此之外,iPhone 14的電量亦會升級,令手機變得更耐用。而去到iPhone 14,晶片升級成A16,手機的性能大大增加。

iPhone 14 新色 「M字額」是近代iPhone的一大問題
「M字額」是近代iPhone的一大問題(圖片來源:Apple
iPhone 14 新色 iPhone 14將改走M字額
iPhone 14將改走M字額(圖片來源: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

新色超吸引

除了性能的升級外,果迷最關心的當然便是每一代iPhone的顏色。近日網上帶流傳iPhone 14的兩隻新色,分別是「朝露」以及「日落金」。兩隻顏色飽和度比較低,注定成為女生熱搶的顏色。

iPhone 14 新色 iPhone 14有新色流出!
iPhone 14有新色流出!(圖片來源:Twitter@Apple_Tomorrow)
iPhone 14 新色
(圖片來源:Twitter@Apple_Tomorrow)
iPhone 14 新色
(圖片來源:Twitter@Apple_Tomorrow)

價格創新高?

面對比iPhone 13擁有更高性能的iPhone 14,其價錢亦注定會創新高,有外媒估計Apple是次會將Pro與普通版的區分做得更為明顯。而Pro版本的價錢將會高達$1,199美金(約港幣$9,400)甚至更高。

iPhone 14 新色
(圖片來源: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z7a1gjVOU&ab_channel=SonnyDickson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Twitter@Apple_Tomorrow,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