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流出丨iPhone 14虛擬機率先睇 外觀同iPhone 13完全無異!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4流出丨距離iPhone 14的發布還有數月,但網上已經有虛擬機的流出。一名YouTuber就率先得到4部聲稱是iPhone 14的虛擬機,而就外觀上來看,其實同iPhone 13的外觀並沒有太大分別,除了一個位置!
iPhone 14詳情

iPhone 14流出丨iPhone 14虛擬機率先睇 外觀同iPhone 13完全無異!

YouTube頻道「iupdate」早前公開了4部iPhone 14的虛擬機,當中包括兩部是iPhone 14和兩部iPhone 14 Pro。而iPhone 14則分為6.1吋的iPhone 14以及全新6.7吋的iPhone 14Max;iPhone 14 Pro同樣分為普通及Max版本。

iPhone 14流出 YouTube頻道「iupdate」早前公開了4部iPhone 14的虛擬機
YouTube頻道「iupdate」早前公開了4部iPhone 14的虛擬機(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iPhone 14流出
(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iPhone 14與iPhone 13無異!

「iupdate」將iPhone 14與iPhone 13作比較,外觀上兩者其實幾乎無異,而兩者的晶片同樣是採用A15,就連鏡頭設計也沒有太大的變更。要講兩者最大的分別,應該是iPhone 14用上更輕的啞光鋁質邊緣,整體重量來得更輕。

iPhone 14流出 iPhone 14與iPhone 13無異
iPhone 14與iPhone 13無異(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iPhone 14流出
(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iPhone 14 Pro大改革

為了吸引消費者購入Pro版本,是次iPhone 14 Pro用上「橫向感嘆號設計」代替「M字額」,使螢幕位置更加大。不過由於設計改變,其凹槽看似更為明顯,但為了改走「M字額」設計,或者其改變的確是要作出犧牲。而iPhone 14 Pro的後置鏡頭比以往更加「激突」,擁有48MP的傳感器,拍攝影像的清晰度都會提高。

iPhone 14流出 凹槽位置的確明顯
凹槽位置的確明顯(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iPhone 14流出 鏡頭再升級!
鏡頭再升級!(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即刻睇睇條片先!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