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原型機曝光?!後置鏡頭有大改動成亮點!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 13雖然要待至9月才有發布,之不過,外媒、爆料者以及Apple供應鍊製造商則不約而同地相繼爆料,繼早前iPhone 13 外型及Mon曝光後,今次網上就有條疑似是iPhone 13 mini 原型機的片段,當中最大亮點就是後置鏡頭的排位竟與以往不同。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sohu.com、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3 將推4款型號

早前就已有消息指出,iPhone 13將如以往一樣,分別推出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共4 款型號。

iPhone 13原型機曝光?!後置鏡頭有大改動成亮點!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iPhone 13 mini 原型機曝光 後置鏡頭成亮點

日前,IT之家報就有報導指出,知名部落客@數碼瘋報就在其社交網站內上載一張疑似是iPhone 13 mini 原型機的相片,從相中可見,iPhone 13 mini就如早前消息一樣,將會採用Sumsung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援120Hz、並同時支援Face ID及Touch ID。

圖片來源:知名部落客@數碼瘋報
圖片來源:知名部落客@數碼瘋報

 

此外,iPhone 13 mini 原型機乍看之下表面與iPhone 12並沒有太大分別,但整部機的厚度以及鏡頭卻與之前的產品不同,機背後的後置鏡頭將繼續跟隨之前的方形構型,至於鏡頭卻改做對角線而非豎排,令眾果粉大感驚喜;據消息所指,今次iPhone 13 mini的鏡頭尺寸較iPhone 12的鏡頭大,所以就有此改變。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