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Case推介 】出完機用咩iPhone 12 Case最正?4個超正iPhone 12 Case品牌 客製Casetify最出色!

Apple 產品

廣告

iPhnoe 12於上星期正式推出,iPhon 12 Pro的新配色藍色更是成為炒家囊中之物。這次機身再次採用舊式iPhone的方邊設計,成為不少人想入手的新機選擇。而坊間不少品牌都已經推出iPhone 12的專屬Case,即刻來看看筆者有哪些款式是推介的吧!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Casetify,Simple Union,Apple,DevilCase丨編輯:海月

【iPhone 12 Case推介】出完機用咩iPhone 12 Case最正?3個超正iPhone 12 Case品牌 客製Casetify最出色!

iPhone 12 Case推介 1.Casetify

出名防撞和防跌的Casetify iPhone保護Case一直在市場上都十分受歡迎,Casetify亦會不定時與不同品牌或藝術家進行聯乘,例如Wind and Sea和Clot等等。筆者認為最特別是Casetify有推出客製化Case,用家能夠即場於專門店或透過網上去製作自己想要的iPhone Case,突出自己鮮明的性格和藝術細胞。

iPhone 12 Case推介2.Simple Union

本地日系店舖Simple Union再次推出以古布製成的iPhone 12 Case,每個Case的圖案都會有些小不同,充滿獨特性。如果喜愛復古和日系文化的各位果迷,不妨也考慮入手Simple Union推出的iPhone 12 Case,相信定能令你驚喜。

iPhone 12 Case推介3.DevilCase

台灣品牌DevilCase著重製造保護度極強的iPhone Case,以不同顏色的包邊去襯托出iPhone的不同配色,其透明背面設計更能夠展示出iPhone 12的最新軍藍配色。簡單有力的設計為鍾情簡約風的你帶來不錯的iPhone 12 Cse選擇。

iPhone 12 Case推介4.Apple

Apple官方推出的iPhone 12 Case當然也是信心保證,而因為iPhone 12加入了MagSafe的功能,所以官方亦相對應推出能夠在日後支援該功能的保護Case。自家出品的Case相信絕對是保證之選,想盡用MagSafe的果迷不妨在未有第三方商家推出支援MagSafe的Case前,先選用Apple自家的iPhone 12 Cas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