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解鎖冇難度!3大破解方法曝光:唔使密碼都可以解鎖電話!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不少APPLE用户的帳號被盗用。若果帳户被盗用又拎唔返個盒出嚟證明部機係自己,點算好!呢到有三招幫到你!iPhone 解鎖冇難度!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PEXELS@Gabriel Freytez)

三大方法破解iPhone密碼鎖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PEXELS@Artem Podrez)

方法1:使用 iTunes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APPLE

用户需要將itunes更新至最新版,並且在操作過程中保證穩定連接,否則可能在操作過程中導致其他問題。

使用步驟:

1:在電腦中執行 iTunes,並使用 USB 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

2:等幾分鐘讓iPhone和iTunes同步,設置需要備份的數據。

3:點擊「回復」按鈕,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讓iPhone進入回復狀態,等待重置完成

4:隨後,你也可以選擇回復過去曾經備份的資料,iTunes便可以回復你的備份數據。

方法2:使用 iCloud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APPLE

若用户曾使用iCloud備份數據,且記得AppleID賬號和密碼,便用這個方法來解決iPhone忘記密碼的問題。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APPLE

使用步驟:

步驟1:用電腦瀏覽器訪問 https://www.icloud.com/find,輸入AppleID賬號和密碼,並點選「尋找iPhone」。

步驟2:點選「尋找iPhone

步驟3:用選擇待解鎖設備,然後點擊「清除iPhone」,等到清除完畢就可以使用iPhone了。

方法3:使用iPhone 內的回復模式

iPhone 解鎖冇難度
(圖片來源:PEXELS@Terje Sollie)

官方提供的方法是回復模式將手機重灌以復原至原廠設定,它將會完全刪除 iPhone 裏的所有資料,其中包括忘記密碼的螢幕鎖。整個過程如果超過15分鐘,iPhone將會自動退出回復模式,用户需要再次重複上面的步驟。

使用步驟:

步驟1:確保iPhone沒有連接到電腦。

步驟2:將iPhone調至「回復模式」,不同版本操作有所區別,具體操作如下:

(1)iPhone SE(第 1 代)、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按住側邊(或頂部)按鈕,將iPhone關機然後按住主螢幕按鈕並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2)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按住側邊按鈕,將iPhone關機。然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並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3)iPhone X 或更新機型、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按住側邊按鈕和任一音量按鈕將 iPhone 關機。然後按住側邊按鈕並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繼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步驟3:在mac電腦找到用户的iPhone,然後點選「回復」,訪達或iTunes會為用户進行「回復」,完成過程後即可。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