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內地iPhone更新後少了2種功能 網民哀號指「只是中國地區移除」 呢樣嘢被懷疑洩漏機密

Apple 產品

廣告

iPhone|早前有內地網民指,手上的iPhone手機在更新後,居然令手機2項功能消失,更有網民哀號指出「只是中國地區移除」,更直言指出,為何這樣東西會消失,是不是懷疑洩漏了什麼機密?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

iPhone|內地iPhone更新後少了2種功能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早前有位內地網民在討論區爆料,蘋果Apple手機早前更新完iPhone使用手冊後,iPhone內的部分功能突然無故消失了,有Apple用家在使用「指南針」功能介面時,原定正常會顯示出:「查看您的方位、座標和海拔高度」等訊息的,結果在更新過後,只剩下「查看方位」一項功能。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

iPhone|網民哀號指「只是中國地區移除」 呢樣嘢被懷疑洩漏機密

由於內地網民發現當中「查看您的座標及海拔高度」相繼消失,事後就有媒體實測其他地區的iPhone使用手冊,會否出現類似情況,但在測試「指南針」介面時,三項功能「查看您的方位、座標和海拔高度」皆沒有被移除;事後有內地網友留言回覆指,「僅有中國的指南針功能被移除」、「只是中國地區移除」、「為啥……指南針功能又洩漏啥機密了」、「蘋果想在內地生存下去啊」等。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
iPhone
(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

官方補充指:「指南針的準確性可能會受到磁場或其他環境的干擾,甚至 iPhone EarPods 內的磁鐵也會造成偏差。本數碼指南針只適用於基本的導航輔助。請勿倚賴它決定精確位置、鄰近位置、距離或路線。」但當中又是否包含洩漏了什麼機密?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撰文:Odin圖片來源:Apple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