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呼籲立即更新!iOS 12.5.6 突襲更新 iPhone 5s都有份?

Apple 產品

廣告

踏入九月的第一天,相信是一眾果迷十分期待的月份。近日,蘋果公司在發布iOS 16前推出新版本iOS 15,以解決當中的安全漏洞問題,竟然不是最令一眾果粉驚喜的消息?反而是iOS 12?!

昨日(8月31日),蘋果在推出iOS 12 的第四年,突然發佈iOS 12.5.6,為一眾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ad Air,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and iPod touch (第六代)。

iPhone 5s iOS 12.5.6 iOS 12
(圖片來源:Apple

iOS 12.5.6 是一個安全性更新,主要是修補系統內的 WebKit 的漏洞可讓惡意網頁執行程式,從而影響裝置運作。Apple官方表示在收到用户反映意見後進行更新工程,亦呼籲 iOS 12 用户們必須馬上更新產品系統。

iPhone 5s iOS 12.5.6 iOS 12
(圖片來源:Apple

是次iOS 12 驚喜更新令不少外國網民都表示十分驚訝,完全想不到 iPhone 5s推出9年後,蘋果卻沒有只顧完善新型號智能產品系統,反而為一眾舊型號產品系統進行更新。

iOS 12 過往的更新問題多多,用户都大表極度不滿。在2018年時大量用户在更新了iOS 12 後,產品螢幕顯示品的質素大大下降,更出現了極為嚴重的對比及錯誤色彩平衡。有網民當時使用表示具備OLED的iPhone X在使用iOS 11系統時,不論是螢幕的色彩平衡與對比調整都十分滿意,認為一切都十分完美。當該網民更新到iOS 12 整個螢幕畫質便變得不堪入目,簡直是毀了整部電話,嚴重影響用家的體驗。未知是次更新又會否為用户帶來驚喜呢?

iPhone 5s iOS 12.5.6 iOS 12
(圖片來源:《Taken 4》劇照)

相信依然有不少用户仍使用 iOS 12 系統的產品,大家記得要更新啦!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 Taken 4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