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系統更新竟改掉1功能 網民鬧爆:十分失望!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Apple 推出了iOS 16.2 系統更新版本,唔知大家更新咗未呢?昨日有不少網民於網上發文表示對是次更新十分失望,大表「估唔到自己都有份!」。
iOS 16.2 系統更新
(圖片來源:PEXELS@Nana Dua)

是次Apple 推出的iOS 16.2 版本更新於14日正式推出,帶來許多實用性極高的新功能,如全新的「無邊記」APP、支援Apple Music開唱/卡拉OK功能、新增鎖定畫面睡眠小工具及用藥提醒等。

iOS 16.2 系統更新
(圖片來源:macrumors)

大量用户在更新推出的第一天便已經搶先更新,多數人也表示十分失望!Apple 早前於中國大陸地區用戶的iOS 16.1.1版本加入AirDrop新限制,只能向所有人傳送文件和照片10分鐘,沒想到這項「被鬧爆」的新功能,如今果真在iOS 16.2版本更新釋出時擴展至全球。其實過去Apple 並未出手限制AirDrop接收對象,但有鑑於過去曾發生多起AirDrop騷擾事件,Apple 在此次更新增加這項限制。

iOS 16.2 系統更新 iOS16.1.1 修復版本
(圖片來源:Apple)

早前 iOS 16.1 推出是為中國地區用戶增設AirDrop限制。中國地區用戶升級 iOS 16.1.1 後,其 AirDop 功能開放給「所有人」後,會在 10 分鐘後自動關上。

iOS 16.2 系統更新 iOS16.1.1 修復版本
(圖片來源:Apple)

除此以外,連 iOS 16.2 Beta 2 也在中國區加入了這項限時功能。大量網民表示Apple 應該是根據中國的監管部門,要求才下此措施。相信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陌生人透過AirDrop功能向中國人傳播不良訊息。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macrumors,Apple, 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