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2 更新災情嚴重 直接卡住無法使用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Apple 釋出iOS 16.2更新,不但修復了Bug以外,更新增很多新的功能。發佈不到3天便已經爆出iOS 16.2 更新災情,令一眾果粉大表失望!
iOS 16.2 更新災情嚴重
(圖片來源:APPLE

是次iOS 16.2新增了不少令一眾果粉大表驚喜的功能,如「唱K功能」。是次更新也對Apple 家庭進行升級,外媒透露有HomeKit用戶在更新之後卻出現設備卡住和沒有反應的情況。

iOS 16.2 更新災情嚴重
(圖片來源:APPLE

官方表示iOS 16.2針對HomeKit的底層架構進行重建,因此功能性也獲得提升,一旦用戶更新後,只要輕點幾下就能完成升級,過程僅需耗時幾分鐘,不過若蘋果家庭中有多位成員,那所有成員都必須更新最新版本,否則將無法控制智慧家居產品。

iOS 16.2 更新災情嚴重
(圖片來源:APPLE

據外媒報導指更新過程不會花費過多的時間,當完成後便會出現「Home Upgrade Complete」的通知。可是有部分用戶表示在更新過程出現了不同的狀況,如系統「卡死」在更新狀態、更新後設備卻無反應等問題。

iOS 16.2 更新災情嚴重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AppleInsider》的Podcast主持人Stephen Robles就表示自己的配件在更新後沒有任何反應,他最終只能手動將這些產品重新加入,而該節目的前總編輯Neil Hughes也表示他其中一個帳戶在更新後無法使用,唯一解決辦法是將HomeKit刪除並重新安裝。他們更表示已經聯繫了Apple 官方,正等待Apple官方對此的回應。

iOS 16.2 更新災情
(圖片來源:APPLE)

《AppleInsider》表示尚不清楚此災情的發生原因,他們已經聯繫蘋果官方,目前正在等待回應。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