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升級災情懶人包!新一代iPhone 12殺手?iPhone電量直插?

Apple 產品

廣告

iOS 14.3終於正式推出,Apple於日前於不同地區開始開放下載讓iPhone升級,之前就為大家介紹過iOS 14.310大亮點功能搶先睇。不過一如之前所說,iPhone每一次升級iOS都是一次「賭博」,到底今次iOS 14.3又有咩災情?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 |圖片來源:Apple

iOS 14.3 升級災情懶人包!新一代iPhone 12殺手?iPhone電量直插?

Apple蘋果在日前終於推出iPhone全新iOS 14.3正式版,今次的iOS更新相當多,包含加入Apple Fitness+ 、AirPods Max控制、Apple Watch ECG心電圖支援,以及替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系列加入Apple ProRAW等功能,有用家表示:好似成部新機一樣!

Apple iOS 14.3支援Apple Fitness+ 功能,整合Apple Watch數據並進行智慧化功能,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喺iPhoneiPad 或 Apple TV 的螢幕上,就算安在家中都可以進行世界級教練編製嘅健身房風格體能訓練。

iOS 14.3支援Apple Watch心電圖ECG及iPhone 12 Pro系列 ProRAW 格式,利用 iPhone 內建相機拍攝 RAW 格式,並且會記錄蘋果計算攝影功能 Deep Fusion(深度融合)、智慧型HDR訊息,提供更多照片後製調整空間。

【iOS 14.3】Apple推出全新iOS 14.3RC版,10大亮點功能搶先睇!香港推出時間+功能

Apple iOS 14.3支援全新AirPods Max,實現高傳真音質、主動式降噪可消除環境噪音和通透模式、適應性等化。

 

Apple iOS 14.3 RC 版將支援 AirPods Max

 

 

不過,有利自然有弊,iOS 14.3在iPhone升級後,亦出現部份災情,以下就有大家作一個iOS 14.3災情懶人包。從網上調查發現,雖然iOS 14.3更新點眾多,不過超過7成用並未覺得遇上重大問題。只有約3成用家iPhone在升級iOS 14.3後發生災情,包括:連不上CarPlay(外國用家)、旋轉按掣失靈。而超過5成用家對iPhone電量並無大感覺,不過亦有約3成用家表示電池變得耗電,猶以iPhone 8及iPhone 12最為嚴重。另外,之前App閃退情況在iOS 14.3中經已大幅降低,不過iPhone 12綠螢幕畫面依舊未解決。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