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M3 2024|最新發布日期、規格、價格等資訊

Apple 產品

廣告

iMac M3 2023|Apple終於更新了其桌面電腦24寸iMac,搭載了強大的M3晶片組。這款系統在該公司的“驚人快速”活動中宣布,現已開放預訂,並定於11月7日星期二發售。那麼,有什麼新東西呢?表面上看起來可能沒有太多變化,因為設計保持不變。但在內部,它獲得了嚴重的加速,使其比前一代M1 iMac快2倍。考慮到這一點,讓我們來看看關於這台新桌面機器的所有信息。

iMac M3 2023 發布日期和價格

M3 iMac將於11月7日星期二推出,預訂今天開放。至於價格,與先前的M1 iMac保持不變。以HK$9,999 / AU$2,199的價格,您可以選購基本型號,配備8核心GPU、8GB RAM和256GB SSD。再加上另外$200 / AU$300,您就能擁有一台配備10核心GPU的型號。

iMac M3 2023 設計和顯示

顯示器也是如此 — 24 英寸的 4.5K LCD 面板,亮度達到 500 尼特
2021 年的 iMac 為這款一體式桌上型電腦帶來了全新的設計,擁有纖薄的機身和一系列柔和色彩。然而,它並不完美,因為在顯示器周圍有一個大下巴和稍微厚重的邊框。不幸的是,傳聞似乎表明蘋果將繼續使用這種設計。

除了微調外觀之外,這款新 iMac 主要關注於新晶片組。顯示器仍然是一個 24 英寸的 4.5K Retina 面板,亮度達到 500 尼特。頂部保留了相同的1080p FaceTime攝像頭,并且端口選擇也保持不變,包括四個 USB-C(其中兩個支援 Thunderbolt)。更多端口會受到歡迎,例如 SD 卡讀卡器和 HDMI 輸入/輸出。

此外,在可用於 iMac 上色彩豐富方面也得到了同樣的關注,有綠色、黃色、橙色、粉紅色、紫色、藍色和銀色可供選擇 — 配備與顏色相配的帶有 Touch ID 的配件。

iMac M3 2023 規格

傳言是真的——新款 iMac 使用了 M3晶片,並帶來了大量的性能提升。我們可以談論一下用於製造這些晶片的 3nm 工藝(就像 iPhone 15 Pro 中的 A17 Pro),但讓我們將這個擁有8核心 CPU、高達10核心 GPU 和16核心神經引擎放入現實世界中。

像 Safari 和 Microsoft Excel 這樣的應用程式加載速度快了30%,遊戲加載速度更快,幀率提高了50%;您可以編輯和播放多達12個4K視頻流(比 M1 iMac 多3倍);在 Photoshop 中處理照片速度提高2倍,而正是這些圖形功能真正展示出 M3 的特殊之處。

你看,就像 A17 Pro 一樣,它也支持硬件加速光追技術,所以你可以期待 AAA 級游戲在此表現出色——前提是開發人員充分利用那個新的游戲移植工具包。

除此之外,其他額外升級還包括效能核心快15%,使用一半功耗執行多線程任務的能力(感謝 3nm 的支持),以及更快、更高效的神經引擎。

至於 RAM 和存儲,配置保持不變——從8GB 統一內存和256GB 固態硬盤開始。

2023年iMac展望

就是這樣!下一代iMac更像是大幅提升規格而非重大重新設計。一些微小的設計改進和更多的顯示選項會很棒,再加上27英寸型號選擇。

但在紙面上,這是一次美味的升級,性能大幅提升,成為一款出色的全能桌面電腦,可以完成各種工作,從日常生產力到專業用戶需求以及遊戲。

至於是否值得在實際使用中購買,在我們完整評測之後才能知曉。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imacM32023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