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le Watch重現Pokémon經典對戰畫面 詳細教學公開!

Apple 產品

廣告

智能手錶已經成為了時下的潮流所趨,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錶,首當其衝受歡迎的當然唔少得Apple Watch。供用家能夠自定義介面的Apple Watch,而不少第三方軟件都支援設定屬於自己的錶面。

用Apple Watch重現Pokémon經典對戰畫面 詳細教學公開!

近日有外國神人就將經典Pixel年代的Pokémon對戰畫面製成Apple Watch錶面,其介面為尼多朗與耿鬼的對戰畫面,而介面上亦包括了時間、日期、電量以及行走公里數。另外錶盤並非靜止,而是有郁動,相當過癮!

Pokémon
(圖片來源:Twitter@jalapena93)

設定過程超輕鬆!

Pokémon
(圖片來源:Pokemon)

而要轉用該「Pokémon對戰畫面」作錶盤,其實也十分簡單。

1.下載名為「Clockology」App

2.下載在影片簡介欄所附上的錶盤連結

3.下載在影片簡介欄所附上的Beta 檔案

4.上傳至「Clockology」App

6.利用「手錶同步」功能將其錶盤同步至Apple Watch中

7.Watch上開啟App即可啟用錶盤!

更換對戰小精靈

Pokémon
(圖片來源:Pokemon)

如果不希望戰鬥畫面是耿鬼及尼多朗這兩隻Pokémon的話,Chumbles Productions 亦有在另一部影片介紹裡提及如何更換Pokémon。透過 Chumbles Productions 介紹欄中的寶可夢網頁連接,透過 GIF 下載其圖層,並將覆蓋至舊的對戰畫面中,就可以隨意調整螢幕中所現身的 Pokémon,簡單方便!

換到小精靈勁正!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jalapena93,Pok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