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買隻傍身自救好過買保險?!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美國發生了一宗可怕的案件,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更成為了破案的關鍵,睇嚟大家都應該要買一隻傍身啦!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Buried劇照)

根據外媒報導指美國華盛頓州42歲女子Young An,被她的53歲前夫Chae Kyong An活生生地埋在泥下。最後全因她手上的Apple Watch,才逃出鬼門關!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萊西市的警方表示,女事主與前夫因財務問題而發生爭執。前夫在上月晚上無故帶走正與他打離婚官司的妻子,更使用膠帶把被弄傷的她綁起,丟到家附近的樹林內,一個提早挖好約48厘米的淺坑中。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Buried劇照)

當時奄奄一息的女事主靠著她手上的Apple Watch去報案。警方接起電話聽到電話傳來一名女子的低沉哭聲,相信是有女子遭遇不測,便馬上派人員前往現場,結果找到受傷的女事主,才讓她成功脫離險境。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Pexels@Ingo Joseph)

女事主憶述指她在家遭到丈夫攻擊時,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成功幫她撥打電話報案。她手腳被綁起,和嘴巴也被塞住,因此在警方接電話時她無法出聲呼叫,幸好警方注意到電話內的低沉哭泣聲,便立即派人前往通話的定位查看。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Pexels@Rosemary Ketchum)

原來前夫是有注意到女事主手上的Apple Watch並把其弄壞,可是在他弄壞之前女事主已經報警了。女事主表示,因在她被埋在較淺的泥坑中,她仍可以聽到丈夫在附近走動的聲音,後來她在淺坑中待了好幾個小時才成功把膠帶解開,最後更自行從泥坑中爬出來求救。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Pexels@Ekrulila)

警方後來在森林中一小木屋找到Young An,她的脖子、臉和腳踝上還纏著膠帶。她的腿、手臂和頭部有大面積的瘀傷,她的衣服和頭髮都被泥土覆蓋。她一見到警方就大喊「我丈夫想殺了我,救救我」。警方約6小時後將躲起來的蔡敬安逮捕,同時在案發現場找到黏有膠帶的Apple Watch碎片。

Apple Watch成救命稻草
(圖片來源:Pexels@cottonbro studio)

前夫本月1日出庭,對於三項均不認罪,案件將於本月16日開庭再審。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 Pexels, Buried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