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面轉用USB-C!?首款新AirPods Pro即將來襲

Apple 產品

廣告

有用開Apple產品的讀者應該都知道,目前有不少產品依舊在使用Lightning的充電口,而該技術亦為Apple的獨家技術。不過因為早前歐盟下令要统一改用USB-C作為單一規格,傳Apple即將在下一代產品中都會全面轉用USB-C。

Apple全面轉用USB-C!?首款新AirPods Pro即將來襲

上時間時,Apple終於發布了iOS 16.4的測試版本,當中版本資料中顯示Apple在新iOS中加入了有關BeatsStudio Buds+耳機以及新AirPods的資料。根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很有可能Apple即將發布一款以USB-C為充電口的AirPods Pro 2。

Apple
(圖片來源:Apple

USB-C全面取代Lightning

早前就有消息傳出,即將在本年度秋季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將會全面由Lightning充電口轉換成USB-C充電口,令其產品能夠符合歐盟的標準。而USB-C相信在不久將來都會全面取替Lightning,令Apple旗下的產品均轉換成USB-C。

Apple
(圖片來源:Apple

新版AirPods2 Pro 2推出

消息中提及的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在iOS 16.4版本中透露為全新型號:AirPods(A3048)以及其充電盒(A2968),跟目前的AirPods版本均為不同。郭明錤又指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將於今年的第二第三季度推出,但AirPods 2及AirPods 3就在短時間都不會推出USB-C版本。

Apple
(圖片來源:Apple

與iPhone 15一同發布

看來Apple很有可能在今年發布iPhone 15時,同步將USB-C的AirPods Pro 2一同推出市面,一併過將Apple旗下的產品都逐步走向USB-C之路。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