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2022 智能家居不可缺少 係屋企都有戲院級享受!

Apple 產品

廣告

近日,Apple除了無預警地上架了全新iPad系列,更推出新一代的 AppleTV 4K 2022,採用 A15 仿生晶片、支援 HDR10+,將 Apple 的精華呈現於家居大螢幕。功能更強勁,樂趣更多,價格比以往更實惠,更帶來引人入勝的電影級質素。

Apple TV 4K 2022 |4K家庭影院體驗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新一代 Apple TV 4K 是用户的娛樂泉源,為家中最大的螢幕帶來最出色的影片及音訊功能。全新 Apple TV 4K 採用 A15 仿生,令裝置更強勁及能源效益更高。除了杜比視界之外,Apple TV 4K 現支援 HDR10+,在更多電視型號上帶來精細的畫面質素,呈現內容創作人心中所想的搶眼細節和鮮艷色彩。配合 Siri Remote,用户可使用觸控式點觸板,快速、流暢、精準地操控簡潔俐落的 Apple TV 用户介面。

Apple TV 4K 2022 |與 Apple 系統無縫連接

Apple TV 4K 與其他 Apple 裝置配合得天衣無縫,用户可先使用 iPhone 進行簡易巧妙的設定步驟,並能隨時在「控制中心」輕鬆控制 Apple TV Remote。Apple TV 4K 深度整合 Apple 的硬件、軟件及服務,創造出無可比擬的體驗,將 Apple 生態系統的最精彩功能帶進客廳。

Apple TV 4K 2022 |全新tvOS 系統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tvOS 16 將於今年秋季為 Apple TV 體驗帶來全新功能,包括 Siri 迎來更新,讓用户能夠更輕易透過語音控制 Apple TV,並與搜尋結果互動。Apple TV 上的 Siri 經過重新設計,將能夠辨認每一位用户的聲音,以便他們輕鬆播放電影、電視節目和音樂,以及暢玩遊戲和使用各款 app,並由上次暫停的位置繼續。用户亦可使用 Siri Remote 並說出指令,以執行相關動作,或獲得收看建議。

1. 可在Apple TV 上使用Siri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戴著 AirPods 時,用户可以說「喂 Siri」來進行搜尋,享受無需動手便能控制 Apple TV 的便利。支援 Siri 的 Apple TV 已擴展至智利、芬蘭和南非,並在今年稍後於丹麥、盧森堡和新加坡推出,讓 30 個國家及地區的用户可在 Apple TV 上使用 Siri。

2. 與親友分享照片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配合 Apple TV 的「iCloud 共享圖庫」,家中每位成員都能在大螢幕上一起欣賞所有人的相片。Apple TV 4K 的跨裝置連接功能讓開發者能將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個人化體驗與 Apple TV 整合起來。

3. 與親友一同收看節目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同播同享
同播同享(圖片來源:Apple)

用户只需在 iPhoneiPad 開始 FaceTime,即可透過「同播同享」功能在 Apple TV 上同步觀賞電視節目或電影,並確保所有人同時追上電影劇情或節目的笑點。Siri Remote 亦可使用共享播放控制,讓正在使用「同播同享」的所有人都可以播放、暫停或跳到其他部分。

4. 作為智能家居中樞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以 Apple TV 作為家居中樞連接兼容的智能家居配件,包括 HomeKit 攝影機、電燈、窗簾等;用户可離線時控制智能家居。Apple TV 4K (Wi-Fi + Ethernet) 支援 Thread 網絡,能安全可靠地連接兼容 Thread 的智能家居配件。

Apple TV 4K 2022|價格及上市時間

Apple TV 4K 2022 Apple TV 4K
(圖片來源:Apple)

新一代 Apple TV 4K 連 Siri Remote 於Apple 門市和官網發售, 同時也於指定授權經銷商提供。顧客可由即日起訂購新一代 Apple TV 4K,產品將在 11 月 4 日 (星期五) 起,在包括香港在內超過 30 個國家及地區發售。

容量 連接版本 售價
64GB WIFI $1,049
128GB WIFI+ Ethernet $1,199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