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肯聽民意 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Apple 產品

廣告

Macbook 剛推出時成為因為特別的設計,成為大家爭相購買的手提電腦。但近年Macbook的設計都把原有的設計取消,大大減低果粉的購買意欲。最近!有消息傳上指Apple 終於肯聽民意,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圖片來源:Pexels@Luis Quintero)

在2015 之前,Apple 所發佈的MacBook系列打開機殼後,機背的 Apple Logo都會發光,成為Mac Book的標誌性外觀。可是在 2015 年所推出的機型,Apple 便把這個標誌性設計取消,改成鏡面的Apple Logo。多年來,果粉亦要求發光 Logo 回歸Macbook系列。近日,Apple 在專利報告帶眾果粉好消息。

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圖片來源:Pexels@Toni Cuenca)

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發佈的專利報告中可見,今年5月Apple 提交一份「具有背光部分鏡面結構的電子設備」的專利文件。在專利報告中 Apple提及到手提電腦或其他電子設備,指出配備有背光的反射鏡,而鏡面可以為 Logo 或其他結構提供亮麗的外觀,並遮蓋內部零件。文件中更提及到鏡面的顏色有機會為淺灰色或金色。

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圖片來源:Pexels@Luis Quintero)

文件亦提及到這項重啟Apple 發光Logo專利為三名工程師,他們三個都在 2018 年後才加入 Apple。文件亦表明新的設計的發光 Logo 呈現方法將與 2015 年前的推出的MacBook大有不同。在1999 年Apple推出了第一部配備 Apple 發光 Logo 的 MacBook「PowerBook G3」面世開始,16 年以來這個發光 Logo 都被果迷視為信仰,可惜 2016 年的 MacBook Pro 起便已經不再採用這個發光設計。

MACBOOK有返最吸引果粉的設計
(圖片來源:YouTube@Hugh Jeffreys)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Pexel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