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即將進軍AI手機市場 傳9月推出最強iPhone 16!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即將在9月迎來全新型號iPhone 16的發布會,今次外界盛傳Apple亦即將進入AI手機市場,並在9月推出擁有AI功能的iPhone 16系列。而最終Apple會選用哪一個公司的AI模型,就暫時是未知之數!

Apple即將進軍AI手機市場 傳9月推出最強iPhone 16!

Apple將與Google合作?!

據外媒報導,Apple目前正在與Google協商,在9月推出的iPhone 16上加入Google的生成式AI模型Gemini加入到手機當中。除了與Google協商之外,有消息指出Apple亦正在與OpenAI進行洽談,而最後到底Apple會選用哪一個AI模型,相信要等到9月才會揭盅。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舊iPhone也有份!

而AI部分是跟隨iOS作業系統進行更新驅動,而AI功能便是隨著iPhone 16以及iOS 18的登場而附著。所以只要是較為新型號的iPhone,例如是iPhone 14,iPhone 15甚至更舊型號iPhone,所以等到iOS 18登場後,相信各位果迷都有機會感受到iPhone結合AI的威力了。

0
(圖片來源:Apple

還是先看看鏡頭吧?

不過相信大家看iPhone的除了iOS系統外,其鏡頭的設計都備受關注。早前就傳出過iPhone 16的兩大鏡頭新設計,包括是「指尖陀螺式」的三角設計;以及直立排布的鏡頭設計。兩者設計都各有支持者。不過其流出照也只是爆料大神的渲染圖,最後設計為如何都要等到9月才知道!

0
(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0
(圖片來源:Twitter圖片)

AI手機的大時代來了

iPhone並非首部在市場上出現的AI手機,Samsung、小米、華為等等的牌子都已經在市場上佔領了一定的AI手機地位,各自用上不同AI模型讓用家體驗一波更方便快捷的功能。不過相信iPhone手機注入AI功能,定會挑戰目前市場上的AI手機市場,到底最後AI版的iPhone會是如何,我們一起靜待9月吧!

0
(圖片來源:Apple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

關鍵詞
Applehone16AI
圖片來源:Apple、Twitter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Apple、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