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iPad睇戲音效大大提升 Netflix將支援SpatialAudio功能 實測有如置身電影院一樣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 Apple於iOS 14推出的「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功能近日又有新搞作,Netflix早前宣布將會在iPhone及iPad上支援此功能,更可透過iOS 15測試版內的新功能「Stereo Spatialize」加以強化,在家欣賞電影時,音效有如置身電影院一樣。

撰文:odin|圖片來源:9to5Mac、Apple

(圖片來源:9to5Mac)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iPhoneiPad睇戲音效大大提升

Netflix早前宣布Netflix將會推出「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功能,並支援在iPhone和iPad上,實測在觀賞電影或影片時,可以透過空間音訊效果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享受劇院一般的環迴音響體驗,聲音猶如從四方八面傳來一樣,音場會與裝置互相對應,而聲音則會與螢幕上的演員或動作保持一致,是次更新支援已經開始,用家透過系統更新即可體驗該效果。

所需項目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iPhone 7 或之後的型號
iPad Pro (12.9 吋,第 3 代) 和之後的型號
iPad Pro (11 吋)
iPad Air (第 3 代) 和之後型號
iPad (第 6 代) 和之後的型號
iPad mini (第 5 代)
iOS 或 iPadOS 14 或以上版本
支援 app 的影音內容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9to5Mac)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Netflix將支援SpatialAudio功能 實測有如置身電影院一樣

Apple的「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功能只適用於透過iPhone或iPad,再使用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方可使用,此功能將能夠模擬「5.1聲道」以及「7.1聲道」,甚至「Dolby Atmos」,除了Netflix可體驗此功能外,Apple TV Plus、Disney Plus及HBO Max上均可使用。

開啟空間音訊效果
前往「設定」>「藍牙」
在列表中找出你的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點一下你的 AirPods 旁邊的資料按鈕
開啟「空間音訊」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支援 Apple「空間音訊」Spatial Audio 和「杜比全景聲混音」Dolby Atmos的真藍牙無線耳筒Beats Studio Buds,三款顏色已於Apple Store店內或網上店有售,售價為 HK$1299,配備「主動降噪(ANC)」功能,搭車聽歌都唔怕被身旁噪音所影響,更支援Siri並配有USB-C to USB-C充電線,以及三個不同尺碼的耳塞,Apple Music最新的「空間音訊」專區包括Dear Jane的《人類不宜飛行》和衛蘭的《It’s OK To Be Sad》。

產品連結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