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iPad新專利曝光 機背將新增副螢幕 有助人像攝影?!

Apple 產品

廣告

 

Apple iPhoneiPad】早前,各地外媒就傳出Apple將會在今年3月16日舉行網上發布會,而日前,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就在今星期公布77項有關Apple成功申請的新專利,當中除有一些技術上的專利外,還有MacBook、iPad和iPhone的一些新設計。

撰文:宅宅子|圖片來源:USPTO、Apple

【Apple iPhone、iPad】AirPods Max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將改用玻璃

去年12月時,Apple推出AirPods Max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而目前AirPods Max耳罩主要由陽極氧化鋁製成,之不過近日就有消息傳出,Apple就成功取得「改善玻璃耳罩跌落性能的技術」新專利,內容主要是AirPods Max嘅耳罩,將由陽極氧化鋁變成玻璃,並同時允許用家操縱設定及媒體播放嘅觸摸傳感器,既美觀又可以有更好嘅聲學性能。

【Apple iPhone、iPad】iPhone和iPad新增機背副螢幕

除了耳機外,Apple申請的新專利中,還有MacBook、iPad和iPhone的一些新設計,內容是會在iPad和iPhone的背面新增一個副螢幕,據知該個副螢幕將會有多點的觸控技術,而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讓被拍攝者注意到相機,並在即將拍攝時微笑。

iPad和iPhone的背面新增一個副螢幕,據知該個副螢幕將會有多點的觸控技術
iPad和iPhone的背面新增一個副螢幕,據知該個副螢幕將會有多點的觸控技術
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讓被拍攝者注意到相機
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可以讓被拍攝者注意到相機
並在即將拍攝時微笑
並在即將拍攝時微笑

【Apple iPhone、iPad】

至於MacBook方面,跟據外國知名蘋果分析師表示,Apple將會重新設計MacBook Pro,並會採用曲面顯示屏以及傳統物理功能鍵,而今年秋季就會推出兩款新的MacBook Pro機型。

Apple iPhone、iPad新專利曝光 機背將新增副螢幕 有助人像攝影?!

今年Apple發佈會,推出了什麼新產品?

除了萬眾期待的iPhone 14外,今年iPhone 14 出了新紫色,還有全新AirPods Pro 2以及Apple Watch 8/Ultra/SE,詳情請看。大家在出iPhone 14 時,都可以留意iPhone 的最新回收價

今年iPhone 14有什麼限制?

除了今年iPhone 14 Pro/Pro Max 出了紫色外,在選擇手機容量時,有一點要考慮,就是有一個容量是未能支援4K…詳情請看